北京媳婦鼓勵嫁印度老公 當少奶奶炫富被中國網民罵翻

| Hin | 04-09-2018 18:54 | |
北京媳婦鼓勵嫁印度老公  當少奶奶炫富被中國網民罵翻

異國情緣本來是一件平常不過的事情,但這位嫁過印度當著少奶奶般生活的北京女子,卻因為鼓勵女生們嫁過印度,及炫富的文章,竟遭中國網民留言破口大罵,更讓她要關閉其微博頁面。據報道指這位北京 OL 女子,在去年底嫁過印度,並開始在微博以「北京媳婦的印度生活」,寫下自己遠嫁印度的生活趣事,原來也相安無事,直至一篇鼓勵嫁印度老公的文章,才引起網民們大罵。

該篇文章指女子嫁去印度時,會被要求大額金錢的嫁妝,讓大部分人打退堂鼓。但這位 OL 女子,就表示自己按印度結婚習俗付了 40 萬元人民幣嫁妝後,卻開展了過著「少奶奶」的好生活,皆因印度文化當中,「女子婚後不工作,一輩子由老公養。」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她指自己結婚後,家中所有煮飯洗衫等家務由工人全部處理,更指即使是奶奶已有幾十年沒洗過碗掃過地,每天下午睡午覺、起床後打扮一下,帶上金飾去喝下午茶,過落少奶奶的生活,比起中國女子當媳婦後,又要照顧家庭、又要出外工作好得多。

此 post 一出,即引來中國網民留言大罵,大多都認為生活雖然過得奢華,但完全貶低了女性的地位,更留言道「有的女人成為男人的附庸還覺得自豪」、「單純靠別人養這件事,是那麼好過日子的?」更有網民指出這種婚姻制度,正正是當地印度社會運動中最想改善的習俗之一。而經過大量網民大罵過後,其微博已經關上,只寫下「如果關掉微博可以停止被曲解和攻擊,那麼保重了,感恩支持理解我的朋友。」

北京媳婦鼓勵嫁印度老公  當少奶奶炫富被中國網民罵翻

北京媳婦鼓勵嫁印度老公  當少奶奶炫富被中國網民罵翻
最後北京媳婦關閉了微博。

Source:ettoday、北京媳妇的印度生活 @ 微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