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春麗上身?女子暴打 Land Rover

| Siu Yeung | 04-09-2018 15:32 | |
街霸春麗上身?女子暴打 Land Rover

大家有沒有試過得罪伴侶,而遭到報復呢?稍早前,分別有網民在 facebook 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及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群組,分享了影片及相片,片中地點為屯門黃金海岸的公眾停車場,一名女性拿起疑似是槌子的工具,暴打一輛白色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車身損毀頗為嚴重,不少網民懷疑車主遭女伴報復,而被破壞的 SUV 已被拖車拖走。

【科技】

【網絡熱話】

稍早前,有網民分享了一條影片,樓主表示事件於今日凌晨 12 時 10 分左右發生,地點是黃金海岸,一名長髮披肩的女性,拿起疑似是槌子的工具,不斷打向一輛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車身,車門玻璃應聲破碎。至天亮之後,再有網民拍下相片,可更清楚看到車身的損毀情況,車身有多處有明顯凹痕,大部玻璃均完全破碎,倒後鏡亦損毀,甚至連車身內部亦受破壞的痕跡。及後該部 SUV 被拖走,地上還留下不少殘骸碎片。

街霸春麗上身?女子暴打 Land Rover

發帖樓主並沒有清楚交代事件因由,只表示「千祈唔好得罪女人」。不少網民估計車主得罪了老婆或女朋友,所以遭到報復,留言包括:「見到老公部車又唔接電話」、「佢老公或男友,一定斷正,佢先咁大胆咁做」、「 男人最痛算這種」、「真係寧願比你打獲金,都唔好打部車」等,還有網民聯想到遊戲《街頭霸王 II》Bonus Stage 春麗打車的一幕,另外有網民指車主已劏車,不打算維修。

街霸春麗上身?女子暴打 Land Rover

Source: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