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能方程式扒頭?私家車抄上石壆衝入迴旋處

| Siu Yeung | 03-09-2018 16:50 | |
高智能方程式扒頭?私家車抄上石壆衝入迴旋處

看動漫如《高智能方程式》、《頭文字 D》等,不時總會看到很誇張的超車(扒頭)情況,想不到現實裏一樣有可能發生。今日稍早前,有網民分享了一條影片,一輛私架車疑為了閃避前車,竟剷上石壆,整個車一度傾側,但最後成功四輪着地,似乎並沒有發生嚴重意外。

【流動】

【網絡熱話】

今日在 facebook 將軍澳群組,有網民的車 cam 拍下一條影片。影片顯示事故於今早近 11 時發生,一架白色的小型貨車,在西貢往將軍澳坑口厚德對出的迴旋處停下,後方的私家車疑收掣不及,急忙轉右剷上石壆,車身度傾側,越過前面白色貨車,並險撞拍片的車輛,最後應該成功四輪落地,看來自救成功。上載影片的網民表示:「我細個睇高智能方程式,多數都係咁樣爬頭㗎喎。」

其他網民看到影片後,亦議論紛紛,留言包括:「風見車人(隼人)絕招,Lifting turn!」、「錢嘉樂都要拜佢為師啦」、「救車得嚟又不失霸氣」、「我睇四驅兄弟都係咁架喎」、「高速入彎法,部車唔記得裝抽氣扇」等。

Source:將軍澳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