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被屈 4 萬人民幣修眉!長相獨特網絡爆紅

| Siu Yeung | 31-08-2018 20:00 | |
杭州男被屈 4 萬人民幣修眉!長相獨特網絡爆紅

修眉不是女士的專利,好些貪靚的男生,一樣會修整眉毛。日前,中國杭州一位姓吳的 18 歲男子到了一間髮廊剪頭髮,並被店員游說修眉,沒想到之後被強逼消費近 4 萬元人民幣,吳姓男子唯有報警救助,事件因此曝光。沒想到因為長相獨特,被網民爭相分享,更引來傳媒追訪,才一、兩天時間突然變成了「網紅」。

【流動】

【生活情報】

這位姓吳的青少年,日前去了一間髮廊剪頭髮,店員告訴他有個免費項目可以體驗,被在店員圍攻下,他胡裡胡塗簽了一張單,並接受了修剪鬢角、髮際線、眉毛及護膚等服務,最後才知道這是索價近 4 萬元人民幣的單據,打折後仍要付 1.8 萬元人民幣。男子付了 2500 元人民幣後,再報警救助,事件隨之曝光。

想不到報道的影片流傳後,因吳姓男子長相獨特,迅速在網絡上爆紅,網民都稱呼他為「髮際線男孩」、「修眉哥」,還為他製作了表情包,以及各種惡搞改圖。他微博的粉絲亦迅速暴升,如今粉絲已超過 8 萬,不少人建議他直播賺錢,媒體亦爭相邀請他上節目。後來吳某再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像這些媒體一直給我打電話,站在我角度想,我是真的不太喜歡,真的不太想走紅,我本來只是一個正常的當事人、受害者,被網友看到後直接做成表情包,我本來心裡覺得很難受。也許換做其他人可能覺得這是出名的好機會,但我覺得還是正常上下班比較好。」不過他還是幽了自己一默,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表情包。

至於理髮店屈錢一事,杭州市場監管局介入調查後,所有費用都已退還給吳某。吳某在微博表示感謝大家關心,還順道提及自己的職業,要租房可以找他。

Source:杭州租房小吴、1818黃金眼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