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電動車研發開展新階段 車輛測試道 6 大特色

| Kay | 31-08-2018 10:54 | |
Dyson 電動車研發開展新階段  車輛測試道 6 大特色

早前 ezone.hk 報道有提 Dyson 已開展電動車開發,並計劃 2020 年推出。近日 Dyson 宣布展開電動車開發的下一階段,首先是汽車團隊的 400 名成員剛入駐新修復的 Hullavington 機場飛機庫,展開車輛研發的新工作,此外品牌會在這個前二戰時期使用的機場,興建超過 10 英里長的車輛測試道,並設有 6 大特色,以用作車輛開發與檢驗,預計投資費用為 £2 億英鎊(約 HK$20.4 億)。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車輛測試道 6 大特色

Dyson 車輛測試道設有的 6 大特色,是提供不同特色的路面設計,讓電動車的研發試驗能夠來得更全面,當中包括:

1. 動態操控測試道:評估和調控車輛駕駛操控、軚盤和煞車等各方面性能的專用車道;

2. 車輛穩定動態平台:一塊鋪設瀝青的龐大區域,用於測試車輛穩定性;
 
3. 越野線路:當中設有混合式駕駛線路,模擬駕駛車輛越野穿過多變地形時所面臨的挑戰;
 
4. 山路和操控路面:模擬具挑戰性的快速公路路線,包含不同難度的彎位及高度變化;
 
5. 快速公路路線:以最高速度測試車輛,以及配備先進駕駛員輔助系統功能的測試道;
 
6. 坡道測試:設置不同斜度的坡道,用於測試動力系統的功能。






















Dyson 電動車研發開展新階段  車輛測試道 6 大特色
Dyson 將建之車輛測試道會提供不同特色的路面設計,讓電動車的研發試驗能夠來得更全面。

加建員工配套

其實品牌除了致力研發車輛測試道外,為員工而設的環境配套也值得留意,當中不只將前二戰時期使用的 Hullavington 機場修復,作為員工辦公室,計劃還提出建設 45,000 平方米的新開發空間,包括:1 間咖啡廳、體育中心、休閒空間和配套技術設施等,可容納 2,000 多人。

Dyson 電動車研發開展新階段  車輛測試道 6 大特色
Dyson 將前二戰時期使用的 Hullavington 機場修復,作為汽車團隊員工辦公室之用。

Dyson 電動車研發開展新階段  車輛測試道 6 大特色
品牌還提出建設 45,000 平方米的新開發空間,包括 1 間咖啡廳、體育中心、休閒空間和配套技術設施等,可容納 2,000 多人的。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