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侵權】香港蒙納字體 設計師激讚:價錢合理、終身授權使用

| 柔之拔 | 31-08-2018 08:07 | |
【抗侵權】香港蒙納字體 設計師激讚:價錢合理、終身授權使用

有台灣 Youtuber 早前發生「使用新細明體疑侵權被追討版權費」事件。網路字體,你也有使用上的煩惱嗎?台灣設計師「接接 JaeJae」教你一招抗侵權!

香港字型漂亮

「接接 JaeJae」日前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發帖。她在帖子表示:「剛聽到朋友講 #youtuber #字型 事件,想到之前要幫日本買台灣字型時也被台灣字型公司的 #每年重新付一次授權金 #價格不清不楚 氣到(害我跟日本主管找了好多設計公司問他們是買哪家的)總之最後~買到香港蒙納公司的漂亮字型!」

嘩!台灣設計師推薦香港字型,振奮人心呢!

【精選消息】

香港人只說廣東話/英文?

她續稱:「而且是挑想要的買就好!!每套字的 #價格公開很合理,還是 #授權終身使用(真的特地打去香港確認 對方酷酷的只會說廣東瓦/英文@@害我用破英文在主管面前講的滿臉紅(好想死TT)」

「好用到翻過去」

「接接 JaeJae」坦言最後公司先只買 5 組字試試,「好用到翻過去,一年後再追加 10 組超好看的字型(還很便宜!)」

她激讚:「這是一家很好的設計公司,聽到這事件後覺得一定要推一下(我真的沒想到華X的魔爪居然連 youtuber 都不放過...年輕人創業耶 要逼死誰啊可惡的大企業...) 」。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網民:年輕人創業,會免費提供嗎?

截稿前,帖子贏得 2,014 個 emoji、38 個回應、381 則分享。有網民表示:「這篇好實用!話說買 mac 也可以免費(不用經過授權)使用內建的字體!」、「華康根本殺雞取卵,真的是顆顆顆 講句難聽的,要錢可以,但好歹也要等人家長大了再要嘛....」、「想請問年輕人要創業,蒙納字型會免費提供嗎?」。

另有網民回應:「我猜那個香港人不是只會講廣東話和英文,他是不想跟你說普通話,有些香港人很…」。

華X 怎樣,有目共睹;至於蒙納好不好用,你反正要試了。

【抗侵權】香港蒙納字體 設計師激讚:價錢合理、終身授權使用
網民激讚香港蒙納字體。

 

Source:Facebook@接接 JaeJae, Facebook@蒙納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