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珍藏被老婆變賣換煙酒!最後離婚「贏回成功人生」

| shiuhk | 30-08-2018 12:21 | |
宅男珍藏被老婆變賣換煙酒!最後離婚「贏回成功人生」

找一個能夠理解並接受自己興趣、愛好的伴侶,其實一點都不容易。而一位日本網民就切身地體驗到慘痛教訓。一名喜歡動漫、遊戲的日本宅宅在結婚後,妻子以「已婚者要成熟」為由禁止他參加宅活動,甚至賣掉他多年來的珍藏。但目的卻不是為他好,而是將變賣得來的金錢用來買煙酒享樂!

日本網友 ohtsuki_zunko 在個人 Twitter 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據他所說,他喜歡《偶像大師》、《賽馬娘》、《櫻桃小丸子》、《pop 子和 pipi 美的日常》等動漫,平日亦有參加偶像演唱會、到同人展買本、玩遊戲相關遊戲,跟其他宅宅一樣。然而在結婚後,妻子就認爲「已婚者要成熟」,所以禁止他參加演唱會;又以「不利於將來孩子成長」為由,賣走他的漫畫、本本收藏。結果,妻子並沒有將變賣得來的錢儲起,反而拿來買煙買酒。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幸好網友亦看得開,當機立斷決定離婚「贏回了成功的人生」。而離婚後,他並沒有覺得自己失敗,反而覺得生活得更開心。亦因爲這樣,他勸誡大家不要跟不能理解自己愛好的人在一起。大家又覺得這位網民的選擇正確嗎?

宅男珍藏被老婆變賣換煙酒!最後離婚「贏回成功人生」
網民分享經歷,勸誡大家不要跟不能理解自己愛好的人在一起

Source:ohtsuki_zunko @ Twi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