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微信中伏!16 萬港元買近 800 盒假美心流心奶黃月餅

| Siu Yeung | 28-08-2018 19:20 | |
深圳女微信中伏!16 萬港元買近 800 盒假美心流心奶黃月餅

每年中秋前夕,美心流心奶黃月餅總會帶來炒風。其實除了炒賣問題,巿面上還出現了不少假貨。據內地傳媒報道,深圳的王女士花了逾 14 萬元人民幣(約 16 萬港元),購買了 779 盒假美心流心奶黃月餅。其後民警展開調查,並將售賣假月餅的疑犯拘捕。

王女士於 8 月 11 日,在微信看一名位名為「小慧」的賣家,在朋友圈發「美心月餅」代購廣告,恰好一位朋友需要大量購置美心流心奶黃月餅,便幫忙聯絡,小慧表示月餅皆是正品,都是「內部渠道貨」,所以價格也會比廠家略微的便宜一點,批發價 190 元人民幣一盒。王女士便分 3 次,購買了 779 盒香港美心流心奶黃月餅。

【電腦】

【網絡熱話】

王女士先後收到 3 批貨,突然發現不對勁。「3 批貨的外箱包裝有細微差別。就算廠家換箱子,也不會3批都換呀!」於是王女士立即聯絡小慧,卻遭微信封號。王女士唯有打電話給美心客服,客服告知了正確的防偽碼驗證方式,一查果然是假貨,才知自己受騙,便報警求助。

經民警調查後,發現一名姓夏的女子有重大嫌疑,並於 8 月 17 日將夏某抓獲。經審訊後,嫌疑人夏某對銷售假冒香港美心月餅的犯罪事實供認不不諱,現已被刑事拘留。

Source:奧一網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