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取消售票處賣飛!網民:果然係地下特首

| Siu Yeung | 28-08-2018 17:00 | |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售票處賣飛!網民:果然係地下特首

每逢有紅星開演唱會或表演,因黃牛等問題,往往帶來不少爭議。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Hong Kong」演唱會,門票便即將開售,但今次更誇張,竟然出現排隊斬人事件。稍早前,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便在 facebook 專頁宣布,破天荒不設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有網民更大讚:「劉華果然係地下特首,急市民所急,以民為本。」

【網絡熱話】

【動漫電玩】

今日下午近 3 時,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分別在 facebook、Instagram 及微博作出公告:「鑑於近日接踵發生於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外因輪候購買演唱會門票而導致的傷人事件,映藝文化娛樂(主辦機構)經與康文署及警方協商後決定,基於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及維持公眾治安等重要考慮,加上在現階段沒有其他更佳的方案下,《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將不會安排於售票處售票,只設網上、流動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訂購。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專頁亦同時呼籲,切勿光顧「黃牛黨」。

至於網民方面,大部份人亦贊成這個新做法,留言包括:「呢個方法又 ok 喎,點解之前啲人諗唔到」、「感動,多謝華仔,瞓幾日街真係好慘㗎」、「真不愧是我們的民間特首,為我們解决難題」等。不過也有人認為依舊無法防止炒賣:「唔行實名一樣無用,唔好低估黃牛用 bot 洗板同發動大量信用卡能力」、「實名登記,否則又係炒」等。

Source: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