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用 Tinder 交友 App 網戀丹麥女伯爵成婚

| shiuhk | 28-08-2018 14:34 | |
廚師用 Tinder 交友 App 網戀丹麥女伯爵成婚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最可笑的是,一些看起來十分拙劣的手段亦有人相信。就像早前的「港女戀上哈里王子」案件,引起不少網民熱議。畢竟,要在交友 App 認識到一個有錢人,甚至是貴族、王子,還要成功戀上是多麽低的機率。不過這個想法也許要被推翻了,因爲丹麥就真的發生了「網戀女伯爵」的人生贏家故事!

據外媒報道,丹麥女王 Queen Margrethe 的堂侄女卡米拉女伯爵(Countess Camilla of Rosenborg),近日跟一位丹麥平民男廚師 Ivan Ottesen 結婚。他們的相識並不複雜,就是透過交友 App《Tinder》認識,雙方交往 1 年後於今年 4 月訂婚,並在日前正式舉行婚禮。對廣大用交友 App 的平民來説,Ivan 的經歷簡直就是人生贏家的典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卡米拉女伯爵今年 45 歲,與前任丈夫在 2 年前離婚,兩人育有 3 子 1 女;廚師男 Ivan 亦有一名女兒。據報道,卡米拉在 Tinder 上第一個認識的就是 Ivan,當時她就已經認定對方,完全就是一「見」鍾情。雖然他們的故事幸福美滿,然而也只是個別事件。不過,這些機會……若大家日後在交友 App 上遇見「公主」、「王子」,還是要謹慎一點,別輕易相信啊!

廚師用 Tinder 交友 App 網戀丹麥女伯爵成婚
卡米拉女伯爵、廚師男 Ivan Ottesen 以及他們的孩子

Source:Daily Mail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