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代購買得假手袋!欲上網查證豈料「鑒定網」也是假

| Hin | 27-08-2018 19:12 | |
淘寶代購買得假手袋!欲上網查證豈料「鑒定網」也是假

為買到心儀貨品,有時大家也會選擇代購服務,國內的淘寶網代購盛行,上至高級時裝手袋包包,下至民生的洗頭水、淋浴露都可代購,而近日就有北京媒體報道,當地一名消費者藉某網站的代購服務去購買手袋後,發現疑似是仿製品,在理論時被代購商推薦使用鑒定網站作鑒定,殊不知連該鑒定網也是假的,堪稱一條龍服務!

據報道指這位張女士透過代購購買粉紅色的 Gucci Marmont 手袋,惟送來後注意到標牌上的字母與數字,與專櫃上的有明顯不同,於是乎自行找了一個鑒定網站來檢驗,同樣也表示手袋是仿製品,於是張女士找代購店家理論。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在理論中,代購商表示「每個國家的代工廠不一樣,所以有些細節難免會有所不同。」又謂張女士所尋找的鑒定網站「優奢易拍」負面新聞較多,著向張女士推薦一家老顧客所使用的鑒定網「鑒証品」,殊不知張女士一看,即發現該鑒定網無論是網站介面還是格式,均與她自己所選的鑒定網站一式一樣,懷疑代購公司所提供的鑒定網也是「山寨」的,於是爆料至媒體報道。而目前已經淘寶網進行退款,但仍未與代購商達成一致共識。

淘寶代購買得假手袋!欲上網查證豈料「鑒定網」也是假

Source:北京商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