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網約車再現姦殺案 溫州 20 歲女遭司機棄屍山頭

| 柔之拔 | 26-08-2018 22:30 | |
滴滴網約車再現姦殺案 溫州 20 歲女遭司機棄屍山頭

中國滴滴網約車再發生女乘客遭姦殺事件!大陸媒體消息,8 月 24 日於浙江溫州樂清市,一名 20 歲姓趙女孩乘坐滴滴網約車時失蹤。8 月 25 日,警方指 20 歲趙姓女乘客已遭滴滴網約車司機姦殺棄屍山頭;27 歲疑兇鍾姓司機(四川人)已落網。

女死者曾發「救命」短訊

警方交代了疑兇鍾姓司機對趙姓女孩姦殺的案情。據救援人員稱,20 歲溫州趙姓女孩當時乘坐滴滴網約車,準備出席同學的生日會,期間曾給親友發短訊,稱司機專門找沒人的道路開車:「車子開到山裏了,一輛車也沒有,有點害怕」,隨後再向友人發短訊「救命」。

【精選消息】

「左手都是血,雙腿被綁住」

據了解,溫州女孩的手機隨後被關掉,家人察覺不對勁並報警。事發後,警方迅速逮捕疑兇司機,並被帶到棄屍現場蒐證。警方於 8 月 25 日上午 7 時在事發現場尋獲女死者,據稱女死者「左手受傷都是血、雙腿被綁住、長褲破損。」

死者的友人透露,根據滴滴提供的消息,疑兇在案發後的電話仍能接通,當時疑兇表示:「女孩子沒有上車,訂單取消了。」

報道指,疑兇司機此前曾對另一名女乘客圖謀不軌,惟未得逞;滴滴公司亦收到該名女乘客對事件的投訴。




【精選消息】

滴滴接連發生姦殺案

中國滴滴網約車近月發生多宗女乘客遇害事件。6 月 21 日,廣東省羅定市一名 23 歲女子乘搭滴滴網約車,卻誤搭黑車被司機姦殺。

5 月 5 日,21 歲中國祥鵬空姐李明珠乘搭滴滴網約車,遭司機劉振華姦殺棄屍,劉振華作案後棄車跳河逃跑,一周後屍體被打撈出來。




【精選消息】

網民:滴滴根本沒處理

滴滴網約車再現姦殺案,網民激烈討論;不少網民把矛頭指向滴滴,認為滴滴監管不力,無心處理乘客投訴,甚至根本冇汲取教訓。網民意見,節錄如下:

  • 重點,重點,重點是兇手之前已經想要對另外一個女孩下手,這個女孩留了心眼,逃走了,這個司機的劣行這個女孩也上報給了滴滴客服,可是,這次受害女孩,滴滴平台居然還是給這個兇手派單了。就是說這幾天滴滴根本就沒處理前一個女孩的投訴。任憑這個司機逍遙,還繼續給他派單,才導致發生了現在的事情。
  • 感覺滴滴已經不把前面的事當回事了
  • 滴滴還是下架順風車這項業務吧……既然監管無法到位,就不要做了
  • 不要放受害人照片,打碼也不要,應該放施暴者的照片,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放的全是受害人照片,施暴者一次都不發
  • 這都多少起了,感覺這個平台沒有從業門檻,不知道有多少潛在的犯罪分子!

滴滴網約車再現姦殺案 溫州 20 歲女遭司機棄屍山頭
警方於 8 月 25 日確認 20 歲趙姓女乘客(圖左)已遭滴滴網約車司機姦殺棄屍山頭;27 歲疑兇鍾姓司機已落網。

Source:新京報ntdtv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