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路中心開石油氣煮麵致大塞車!網民:太肚餓還是行為藝術?

| Siu Yeung | 24-08-2018 15:26 | |
阿伯路中心開石油氣煮麵致大塞車!網民:太肚餓還是行為藝術?

路上塞車的理由層出不窮,不過日前中國廣東佛山高贊大橋的塞車原因,竟是因為一個阿伯在馬路中心煮麵。據內地媒體報道,事件於本月 23 日上午 11 時許發生,一名阿伯在右側車道放置了石油罐及廚具,並蹲在馬路上煮麵,隨即導致現場大塞車。

【電玩動漫】

【網絡熱話】

事件發生後,網民將拍下的相片及影片上載至微博分享。阿伯氣定神閒,在馬路上放置了石油罐、爐灶、鐵鍋等煮麵工具,對在身邊走過的車毫不畏懼。由於該處本來只有兩條車道,最終變成單道行車,又或只能緩慢駛過,隨即導致塞車。大概至中午 12 時許,民警接報趕到現場,並將阿伯帶走作行政拘留。

網民看到影片及相片後,都議論紛紛,有人笑指是「行為藝術」,也有人說阿伯「好任性」、「估計是直播漲粉」、「這涉及公共危險了吧」、「路邊吃灰塵?」等。不過有網民表示,起因其實是阿伯的房子被政府拆遷,卻只獲得 42 萬元人民幣,也沒額外分地建屋,才使用此方法抗議,想引起大眾注意。

Source:順德容桂民生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