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 Suki | 15-08-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最佳人工智能貼標系統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得獎感言: 感謝讀者與評審的支持,Million Tech 希望讓更多市場人士更加認識融合人工智能的貼標系統﹙Intelligent Robotics Labelling System, IRLS﹚。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萬碧發展有限公司(Million Tech Development Limited)銷售及市場總監謝小江

Million Tech 人功智能貼標系統 IRLS
改革傳統流程 有效控制成本

企業面對不同方面的成本壓力,人手開支更加有機會無限擴張。萬碧發展﹙Million Tech Development Limited﹚最近推出融入人工智能﹙AI﹚科技的智能標籤張貼系統,大大提升營運速度。IRLS 的技術令企業在節省 5 位員工的情況下,每日 8 小時亦可以貼多達 20,000 個標貼,讓企業管理層專注其他工作,提升市場競爭力。

由於企業每天以人手貼上的標籤數量大概兩千,故以人手處理變得不合符成本效益。Million Tech 銷售及市場總監謝小江指出,目前最低工資下難以請人,特別是低技術工人寧願擔當包裝工作,也不願意從事貼標工序,他認為科技應該協助企業解決營運問題。Million Tech 早前與日本企業 Denso Wave 合作,推出融合人工智能技術的機械貼標系統﹙IRLS﹚配合光學與物件辨識系統,企業只需安排員工把產品放於適當位置,機械臂就會把標籤張貼至正確位置,遇上擺放不正確的產品更會分流處理。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Million Tech 早前與日本企業 Denso Wave 合作,推出融合人工智能技術的貼標系統 IRLS。

融合人工智能
IRLS 配備智能觸控式螢幕,以便負責員工操控系統運作,該全自動機械臂的來回轉速時間僅需 0.29 秒,而每個重覆動作只有 3mm 距離偏差,能把每件貨品貼標時間縮短到 1 至 1.5 秒,其每小時可處理多達 3,600 件商品,更可實行貼標內容「即製即貼」,用戶只需 5 至 10 分鐘即可在系統上完成標籤的建立程序。由於系統使用非常簡單,更支援直接由 Excel 報表中直接匯入貼標資料,即使較為年長的員工也容易處理,促進社區就業。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配合光學與數據分析物件辨識系統,企業只需安排員工把產品放於適當位置,機械臂就會把標籤張貼至正確位置。

貼標不可或缺
Million Tech 亦能為系統加設 300dpi 的熱敏式打印機,客戶亦可另行選購 600dpi 配置。謝小江指出,公司強項是整合多方面的操作系統,並擁有 30 年行業應用系統開發歷史,無論由軟件到硬件的操作都能駕馭,也同時了解包括貼標生產,以至不同行業的營運知識,更設立專業團隊為不同企業提供一年 365 日全天候支援服務。他透露有零售客戶在了解到機械貼標系統後,已經即時明白投入新系統後可以實現的營運效益,更加在短時間內訂下 4 部新機器。

香港顧客向來喜愛日韓進口貨,在實施食品標貼法例後,商戶出售產品時必須加入相關的成分標籤,即使能夠獲得法例豁免,其實同樣需要貼上相關豁免的申請編號,因此處理貼標的工序不可或缺。在長遠發展而言,謝小江認為機械貼標系統不單只以本地市場為主,無論在發展中國家,與成熟地區都能適用,相信產品全球化發展下會有更多新出路。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Million Tech
謝小江指出目前最低工資下難以請人,特別是低技術工人寧願擔當包裝工作,也不願意從事貼標工序,科技應該協助企業解決營運問題。

成本效益明顯
在以往沒有機器自動化流程的協助下,原來零售企業每天需要聘請接近一百人,專門處理包括標貼與包裝等工作,以他們每日上班 8 小時計算,平均能夠處理 1,000 至 2,000 個標貼。如果以機械人手臂加快營運速度,預計每天可貼上超過 2萬個標貼,讓自動化營運取代最多 7 個人的工作。整套機械臂貼標系統佔地面積僅為 12 平方米﹙2 米 x 6 米﹚,而且耗電量低至 2,000W﹙220V x 9A﹚。IRLS 的每月租金只是兩個工人的工資,有助企業每月節省 5 個人的工資,時刻為業務增值,提升利潤水平。

Million Tech Development Ltd.
電話:2784 2868│電郵:sales@milliontech.com
網址:https://milliontech.com/solutions/label-printing/intelligent-robotics-labeling-system




 

Info by Million Tech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