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遊客「瘋搶氣球」似土匪!網民:其實香港都試過

| shiuhk | 24-08-2018 14:30 | |
上海迪士尼遊客「瘋搶氣球」似土匪!網民:其實香港都試過

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至今,爆出了不少引起網上討論的「不文明行爲」。例如,有遊客直接在草叢上廁所、僞冒快證、瘋狂插隊、打傷布偶員工等。而近日,網上有流傳一條片,片中竟然見到一班遊客瘋搶員工手上的迪士尼氣球,猶如土匪!

内地微博近日流傳一條片,指出在迪士尼巡遊結束的時候,有一個遊客向拿氣球的員工買氣球。所以,員工就將手上的氣球束解開。怎料,突然有人大叫「搶氣球啊!」而周邊的遊客就立刻一擁而上,盡全力搶走這些售價為一個 ¥80(約 HK $96)的氣球。有人搶到後,更像執到寳一般露出笑臉,實在是厚顔無恥。雖然據上傳片段的網民指出,事後有一男一女被園内保安截停,但不少内地網民都直言十分丟臉:「不能理解搶氣球的行為。」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少香港網民就感嘆說:「大話講 3 次就變真話,一班人一齊搶野就一定係派氣球 #曲線要講明」、「國民素質也就這樣了,不用大驚小怪」、「原來一個人的人格比一個汽球便宜」、「符合國情」、「個個都咁,迪士尼遲早執」然而有聲稱香港迪士尼員工的網民就留言,說:「香港都比人搶過,仲要我就係持波人」、「香港做法係同事即刻放哂手,寧願氣球飛走也不給人搶」,令不少網民留下「傷心」emoji。只可以說,不想要丟臉就真的要自律啊。

上海迪士尼遊客「瘋搶氣球」似土匪!網民:其實香港都試過
上海迪士尼遊客瘋搶氣球,搶到後亦表現得十分開心

Source:Sharing Disney、梨視頻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