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自強出任 Sophos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 鍾案平 | 22-08-2018 17:01 | |
潘自強出任 Sophos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e-zone 專訊】環球網絡及端點保安方案商 Sophos 委任潘自強(Keith Poon)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他將駐香港辦事處,為亞太及日本區銷售與渠道團隊之一,並向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 Michael Valentine 匯報。

潘自強在行內工作逾 20 年,加盟 Sophos 之前為 SonicWall 大中華區總經理,並曾作 RedHat 大中華區渠道總監等職位,負責拓展區內夥伴渠道網絡。他還於 Synnex China 擔任銷售及業務發展崗位超過 10 年,亦是 2010 年 Microsoft Worldwide Disti Advisory Council 的創始會員。

Sophos 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 Michael Valentine Sophos,期望潘自強能加強公司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應對競爭激烈、瞬息萬變的大中華區市場。Sophos 總部設於英國牛津,並在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在全球渠道有 34,000 多家註冊夥伴。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