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風婚照?新人慘變紙紮公仔

| Siu Yeung | 22-08-2018 16:45 | |
「農曆七月」風婚照?新人慘變紙紮公仔

對不少人來說,結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女方的一邊,都希望拍到漂亮的婚照吧?日前,台灣網民許小姐便在 facebook 爆怨公社群組抱怨,指「農曆七月看到自己婚紗照被嚇死」,再看看相片,的確有點像紙紮公仔。許小姐曾考慮「加價」重拍,但又擔心再拍出「普渡風格」。

許小姐在帖文表示:「現在婚紗流行金童玉女風格嗎?諮詢婚紗公司竟表示這是原圖不是修圖修壞。實在不敢婚宴上放這些照片觸霉頭啊!」看相片新郎穿黑色西裝,新娘穿金色和紅色相間古代禮服,表情肅穆,許小姐還特意附上另一張「金童玉女照」紙紮公仔互相對照,讓人哭笑不得。「婚宴在即有人比我更慘的嗎?不知怎麼跟長輩交代的婚紗照,已付七成的費用還要再花三成贖回這些金童玉女照嗎?」

【旅遊筍料】

【科技】

後來許小姐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事前已溝通過並找樣本,攝影師都說「一切沒問題」。一套白紗加上 2 套自選禮服,花費共 20,800 元新台幣(約 5,300 港元),最後大概拍了 100 多張照片。許小姐已先支付 14,000 元新台幣,沒想到卻得到這樣的效果。

至於網民方面,大部份都同情許小姐,留言包括:「這在拍鬼片嗎?」、「這個攝影師不行…」、「就算不是農曆 7 月,這一定會被長輩罵死」、「畫質好差,手機拍的還比這個好」、「太瞎了吧……燈光和角度問題很大」、「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蠻寫實的」等。

Source:●【爆怨公社】●、東森新聞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