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Nova 3 廣告被質疑造假!手機自拍其實是 DSLR?

| Siu Yeung | 21-08-2018 18:27 | |
華為 Nova 3 廣告被質疑造假!手機自拍其實是 DSLR?

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在 2016 年時,華為 (Huawei) 曾被踢爆,P9 的部份官方相片,其實是由 Canon 單反拍攝,想不到最近又有相似事件。稍早前華為在埃及地區推出了 Nova 3 及 3i 的廣告片,片中的女演員 Sarah Elshamy 上載一張幕後花絮相片,卻讓人看到男主角自拍時,手上沒有手機,真正拍攝的可能是專業 DSLR,讓不少網民質疑華為再次造假。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現時不少手機都標榜自己的拍攝功能,華為亦為最新推出的 Nova 3 及 3i 大力宣傳,可是萬萬想不到,竟然被廣告女演員 Elshamy 不小時踢爆「造假」。若單看宣傳影片,大概看不出什麼問題,但日前 Elshamy 上載了一張相片至 Instagram,那是廣告片中的其中一幕,從相片中可看到,男主角自拍時,手上空空如也,攝影師其實在使用 Canon DSLR 拍攝。知道出事後,Elshamy 急急刪相,但已經被網民截圖。

華為 Nova 3 廣告被質疑造假!手機自拍其實是 DSLR?
華為被質疑造假的一幕。

不過這算不算造假呢?其實很難說,原因是實際拍攝時,如果男主角真的拿起手機自拍,或會擋着攝師師 DSLR 的鏡頭。廣告中出現的相片,仍有可能由用 Nova 3 或 3i 拍攝,當然也不能排除,真的是由 DSLR 拍下。

Source:allamericansthing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