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車變「風火輪」突然起火爆炸險傷兩小孩

| Siu Yeung | 21-08-2018 15:34 | |
平衡車變「風火輪」突然起火爆炸險傷兩小孩

早前有報指,不少電動平衡車、滑板車安全性偏低,甚至會突然爆炸。稍早前,再有類似事故發生,一位中東人士網民昨天在 Twitter 上載了一條影片,片中一名男孩在家玩平衡車,不料平衡車突然冒煙,繼而起火爆炸,險傷兩名小孩。

平衡車變「風火輪」突然起火爆炸險傷兩小孩
男孩玩平衡車時,車身突然冒煙爆炸。

【玩具模型】

【動漫電玩】

從 IP Camera 的影片可見,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 8 月 16 日下午 4 時 12 分左右。一名男孩本來在家中的客廳玩平衡車,並駛近另一名女孩聊了幾句,期間並沒有生撞擊。男孩稍稍駛離女孩時,平衡車便突然冒煙,男孩見不對勁,馬上跳離平衡車躲到一旁,之後平衡車便起火爆炸,距離跟女孩的位置十分接近。女孩之後也馬上逃離,似乎沒有明顯受傷。

上載影片的網民表示:「這是史上最糟糕的兒童玩具!」後來影片再流傳至 facebook,不少網民亦議論紛紛:「 筋斗雲再變風火輪」、「哪吒」、「中國的會爆炸」、「大陸野真係幾好玩喎,行行下咁樣爆鑊金嘅」等。

Source:ساري@Sary_q8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