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大大機師」被升級坐商務位卻被拒入貴賓室!千字文抱怨反被圍插

| shiuhk | 21-08-2018 13:08 | |
「頭大大機師」被升級坐商務位卻被拒入貴賓室!千字文抱怨反被圍插

究竟被免費升級成商務艙位,應否像一般商務客人享用機場貴賓室呢?這個問題,不同航空公司有不同的答案。而近日,網絡 KOL「頭大大機師」就親身測試了,最後忍不住出了一篇千字文抱怨國泰航空職員服務、態度有問題。然而,卻意外地被一衆網民圍插?除了被圍插,「頭大大機師」更被所屬公司暫停了商業飛行職務。

「頭大大機師」近日在個人專頁出千字文,抱怨乘坐國泰航空(俗稱因航)由香港飛新加坡的一次經歷。事緣樓主買了機票準備在網上預約座位,被告知已經沒有任何座位於是就打上客服處理,其後被升級到商務艙。樓主在離境前問了職員,得知可以到櫃台拿邀請函就能進貴賓室。但到達櫃台後,櫃台職員卻告知免費升級客人是不可以進入貴賓室的,於是樓主就讓對方提供相關的條款跟細則。可惜的是,對方找了半小時也找不到,所以樓主就要求見對方經理。

因航經理一出現就強調免費升級機票並不可以使用貴賓室,見樓主似乎不肯妥協,就直接表示「你不滿意的話我可以把你的機位調回經濟客艙」。而樓主就回答「我不在乎,也不介意」,但就認爲受到侮辱,堅持要看「貴賓室使用條款」。事件都最後都似乎沒有解決,事後樓主發了投訴信亦是石沉大海。樓主最後表明「一個不願意聆聽客人聲音,不顧及客人感受的經理,似著自己年長有比較高的職位就出自以為事說了就是」、「我不介意你侮辱我」、「但我發誓這一輩子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這是我認識的國泰航空嗎?改名叫『過態航空』吧」。

「頭大大機師」被升級坐商務位卻被拒入貴賓室!千字文抱怨反被圍插
究竟被免費升級成商務艙位,應否像一般商務客人享用機場貴賓室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頭大大機師」被升級坐商務位卻被拒入貴賓室!千字文抱怨反被圍插
「頭大大機師」嘲笑「這是我認識的國泰航空嗎?改名叫『過態航空』吧」

然而普遍網民就不太認同樓主的想法,大多認爲樓主貪心:「你俾 econ 錢,已經免費俾你坐得舒服啲,仲想點?」、「有得 free upgrade 仲咁貪心」、「虧你好意思 post 出來」、「個經理講嘢係有問題,但你都唔好得去邊」、「我明你呢種人係點諗,係因為唔順氣」、「貪小便宜貪到咁都係第一次見」、「俾你係人情,唔俾你係道理」、「歪理到呢...兼不可一世樣子」

面對網民留言,樓主其後亦有回應:「我無俾錢入唔到好理所當然、只不過係覺得個經理犀利,我講嘅就係,完全唔需要理會客人感受」、「有 delay 你唔好投訴要人地賠償,被人_你面你笑住對人地~就啱晒啦」、「真係要多謝晒果個姐姐,唔係我無機會見到佢地個核心價值」而有網民亦認爲「樓主雖則唔俾入有理,但有時過門都係客。Upgrade 俾人其實咪想人試過翻尋味」、「職員可以好好地講但絕對唔可以好似而家咁用威脅嘅語氣話你再嘈就𢳂返你去 econ」大家又撐哪一方呢?

「頭大大機師」被升級坐商務位卻被拒入貴賓室!千字文抱怨反被圍插
「頭大大機師」強調「我無俾錢入唔到好理所當然」但認爲經理態度有問題

「頭大大機師」被升級坐商務位卻被拒入貴賓室!千字文抱怨反被圍插
「頭大大機師」回應網民留言

最新消息,相信是「頭大大機師」所屬公司的「Aerodemocarcy 民航」,其 Facebook 專頁於 8 月 21 日約中午時份發帖,表示頭大大機師觸犯了公司內部指引,同時有損公司形象,又指有人多次利用社交平台散播嘩眾取寵之言論,因此於今天起頭大大機師將被暫停所有商業運作直至下次飛行考核及評估。原文如下:

致 各包機乘客:

因頭大大機師觸犯了公司內部指引Part 03 CF.10.18漏露公司內部資料及違犯Part 01 CPR 02.01有損公司形象.

今天起,頭大大機師將被暫停所有商業運作直至下次飛行考核及評估FL0028515092018.即日起,所有航班為其他機師(非華語)營運,因此對任何客人造成任何不便,可要求全數退款.

本司遺憾有人多次利用社交平台散播嘩眾取寵之言論使本司形象及聲譽造成影響.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不論任何管理層違犯公司指引均須重新接受訓練及評核.

另外Aerodemocracy民航已移除頭大大機師專頁之管理員身份,直至另行通知.

Source:頭大大機師 Bigheadpilo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