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倒數 5 話下月正式完結?又一時代終結

| shiuhk | 20-08-2018 18:54 | |
《銀魂》倒數 5 話下月正式完結?又一時代終結

《週刊少年 Jump》 50 周年,很多在黃金時代創下輝煌戰績、多年來陪伴大家成長的少年漫畫都續漸離大家而去,而下一部即將完結的似乎就是《銀魂》了。最新一期《週刊少年 Jump》刊出《銀魂》的結局宣言,表示漫畫距離正式完結只剩下 5 話,並將會在 9 月 15 日正式結束 15 年來的連載。

作爲現時最受歡迎的少年漫畫之一,《銀魂》就連真人改編電影都獲得不錯的票房,而第二部的真人電影《銀魂 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今日亦已正式在日本上映,主角小栗旬更暗示會拍攝第 3 部,對粉絲來説絕對是一個好消息。然而,官方卻在這個時候刊出結局宣言,讓不少粉絲由天堂掉落地獄。要知道雖然有人猜測這是為電影造勢而放出的假消息,但其實,作者空知英秋早在多年前就表明想將漫畫完結,而《銀魂》的完結篇「銀之魂篇」都不知不覺連載了 3 年多。也許今次不再是一個玩笑,而是真的要完結了。

《銀魂》倒數 5 話下月正式完結?又一時代終結
《銀魂》完結篇「銀之魂篇」已經連載了 3 年多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少粉絲都表示不捨,說「居然要完結了」、「又話年尾才完」、「欺詐我們然後回來道個歉就繼續連載好嗎?」、「這次拜託騙我們吧」、「再好嘅動漫也有完結嘅一日」、「宜家長篇動漫已經開始買少見少」、「火影、死神、妖尾、美食獵人,現在再加上銀魂」、「我的回憶啊」、「現在 JUMP 只剩海賊一支台柱了」。究竟這次是「空知」式的欺詐玩笑,還是真的完結宣言,相信到下個月就有分曉吧。

Source:cinematoday朝日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