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HoverGlide 神奇懸浮背囊

| Gensan | 20-08-2018 18:43 | |
【有片】HoverGlide 神奇懸浮背囊

長時間背負重物走路甚至跑步,對於背部、頸部、膝蓋和腳踝會構成巨大負重壓力。這款 HoverGlide 背囊,聲稱是近三四十年來背囊設計的最大革新,袋身設有一個滑輪支架,無論用家如何跑動也好,背囊會非常神奇地恍如懸浮於空中,有助大幅減輕對背部、頸部、膝蓋和腳踝上的負重壓力。廠方透露產品即將會登陸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HoverGlide 採用了據稱革命性的懸浮負荷技術(SLT),根據《自然》科學期刊的研究顯示,此技術可以減少背囊對身體的衝擊力,步行時可減少 82%,跑步時更可減少達 86%。HoverGlide 亦有助減少受傷的可能性,遠足人士的身體由於承受更少的壓力,可以行走更長的時間,同時減少因背部、頸部或膝蓋過度拉傷而受傷的機會。《自然》科學期刊亦指出,由於 HoverGlide 在使用時會上下滑動,可以減少用家消耗新陳代謝所需的能量,攜帶更多的裝備上路。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HoverGlide 適用於遠足、旅行、通勤及運動訓練等各種用途,共設四個型號,容量從 28 升到 55 升不等,當中 55 升最大容量的是 HoverGlide Trekker,採用 24 吋的滑輪支架。另外三款則採用 20 吋的滑輪支架,包括針對通勤用途的 HoverGlide Commuter、遠足用的 HoverGlide Hiker ,以及針對特殊人員(如:先遣急救員、軍事人員及長跑訓練人士)使用的 HoverGlide Tactical。

Source: Lightning Pack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