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 李陸 | 20-08-2018 17:14 | |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跑步、健身、游水、單車、馬拉松乜都好,做運動才是人生贏家!戴著耳機聽音樂跑步能激勵士氣,然而汗水加雨水往往對耳機是考驗。因此藍牙耳機的防水功能也不可忽略,小編嚴選了 8 款熱門型號供各位參考。

設計緊貼耳朵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05

Plantronics 推出的 BackBeat Fit 305 採用反光編織物料設計,備有可自由調節的耳翼,更容易緊貼耳朵。尤其對於愛好跑步或瑜珈等運動人士,長期戴著也覺穩定舒服。耳機備有黑灰、深淺藍、桃紅灰及螢光綠灰等四色選擇,算是錦上添花吧!

型號: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05
防水︰IPX5
單元:10mm 動圈單元
重量:14g
售價:$798
查詢: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2395 3913)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05

還原靚聲技術 NuForce BE Sport4

若對耳機的音質有較高要求,不妨試試 NuForce 推出的 BE Sport4。耳機採用石墨烯動圈單元,令振膜更薄但更硬,具備優質的高音及低音還原能力,可聆聽到更多的細節。此外,耳塞採用 SpinFit TwinBlade 專利技術,並可 360 度旋轉深入耳道,有助提升隔音效果。

型號:NuForce BE Sport4
防水︰IPX5
單元:6mm 動圈單元
重量:15.5g
售價:$799
查詢:Optoma (China & HK ) Ltd.(55287720)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NuForce BE Sport4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設計鮮艷奪目 JBL Reflect Contour 2 

喜愛夜晚跑街的朋友,這個反光耳機會很醒目吧!JBL Reflect Contour 2 採用鮮艷顏色之餘,耳機線也以反光物料製作配合掛耳的設計,時尚型格。音質方便,動圈單元提供 10Hz 至 22kHz 頻響,而且支援免提通話功能。

型號:JBL Reflect Contour 2 
防水︰IPX5
單元:5.8mm 動圈單元
重量:16g
售價:$799
查詢:World Tech(2374 4923)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JBL Reflect Contour 2

 

高性價比之選   1MORE iBfree Sport

1MORE iBfree Sport 這型號名字,開宗明義就是為運動人士而設。耳機用上人體工學設計,配以獨特勾耳耳膠,方便戴著跑步或做輕量運動,IPX6 的防水級別亦可無懼雨點沾濕。稍稍驚喜是耳機用 10mm 航太金屬/PET複合振膜動圈單元,低頻效果不錯之餘,音色亦見清晰;而且售價也是最吸引的。

型號:1MORE iBfree Sport
防水︰IPX6
單元:10mm 動圈單元
重量:16g
售價:$329
查詢:Soundwave Audio Limited(2771 8209)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1MORE iBfree Sport


多種顏色配手機 NURAL NB20C

不少人選擇耳機也會配合手機顏色,無論你的手機是香檳金、玫瑰金、太空灰、金屬黑、銀白色,NURAL NB20C 都能合乎你要求。耳機的設計更帶點工藝味道,簡潔而有質感,女孩子肯定喜歡。值得留意是,機體雖然只有 IPX6 防水級別,但線控採用「納米防水塗層」技術處理,亦是防水的。

型號:NURAL NB20
防水︰IPX6
單元:6mm 動圈單元
重量:12g
售價:$499
查詢:大昌影音(2262 1173)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NURAL NB20C


臨場音感襯托氣氛  NUARL NB10R2

耳機礙於細小體積,設計很難有突破,廠方遂以技術吸引用戶。NUARL 推出的 NB10R2 外形是否時尚有型,見仁見智,不過採用的 HDSS 技術,確實可透過內置的薄型 ELT (Embedded Transmission Line) 模板,保持耳機內壓,避免因為溫差產生反射干擾,能輸出像真度極高的臨場感音質。耳機達到 IPX7 級別的防水效能,下雨天時聽點悲情歌,整個氣氛感覺更是被襯托起來。


型號:NUARL NB10R2
防水︰IPX7
單元:6mm 動圈單元
重量:13g
售價:$799
查詢:大昌影音(2262 1173)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NUARL NB10R2

無懼黑雨跑長途 EOPS  Noisezero WM+ Pro

若是堅持每天在戶外跑步的用戶,建議戴上 EOPS 推出的 Noisezero WM+ Pro,憑著 IPX7 的防水級別,可無懼風雨繼續跑步聽歌。在加厚的耳機殼入面更內藏電池,令耳機可使用長達 18 小時,即使跑馬拉松亦有音樂時刻相伴。用戶不妨多播放節奏激昂的音樂,因為在左右聲道分離(Enhanced Headphone Stereo Separation)及低頻增強(Supreme Bass) 技術下,音質更見熱血澎湃,鼓動人心。

型號:Noisezero WM+ Pro
防水︰IPX7
單元:6mm 動圈單元
重量:16g
售價:$599
查詢:Winner Concept(2407 1118)



















備戰馬拉松!8 款防水藍牙運動耳機
EOPS Noisezero WM+ Pro


暢泳也可聽歌 SONY NW-WS623

藍牙耳機可無線接駁手機聽歌是很方便,但還是及不上 SONY 的 NW-WS623 內置 4GB 容量的 Walkman。因為它可直接儲存心愛歌曲,即使與手機斷線仍可繼續播放,也兼容坊間最流行的音樂格式檔案。

此外,NW-WS623 專為極限運動而設,不單可在零下 5°C 至 45°C 低溫下操作,防水級別更達 IPX8,戴著它即使在水深 2m 的泳池游 30 分鐘也絕無問題。除非你是游泳選手,不然 30 分鐘的電量已很足夠了吧!而且,跟機附送防水耳塞,既可防止水點損害 Walkman,亦可優化水底聆聽的效果。
 
型號:SONY NW-WS623
防水︰IPX8
重量:32g
售價:$1,190
查詢:SONY(2833 5129)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