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牛侍應「圍插」無禮客人引起共鳴!網民分享幫襯攻略

| shiuhk | 20-08-2018 14:29 | |
澳牛侍應「圍插」無禮客人引起共鳴!網民分享幫襯攻略

俗稱「澳牛」的佐敦澳洲牛奶公司(Australia Dairy Company)十分有名,因爲是香港老牌茶餐廳,所以很多旅遊書都會介紹。然而「澳牛」另一個出名的原因,就是侍應會喝罵食客的「差劣」服務態度,簡直爲人「津津樂道」。而近日,有網民就圍觀了一單壯觀的「侍應圍插客人」事件,意外引起網民共鳴分享「澳牛」溫暖的一面,以及幫襯「澳牛」的正確點餐攻略!

Facebook 專頁「蕭叔叔英式英文學會」近日出帖,分享了一則「澳牛飯後甜點」。話説「靚聲英語 KOL」蕭叔叔到「澳牛」食飯,意外圍觀了一單事件:「貌似遊客的玩命男,於店內阻塞通道,被侍應哥哥提點後竟敢駁嘴;最後被全店侍應怒_娘親,落荒而逃。」又附上一張疑似是現場實況的黑白照片,以及「食花生」的表情符號。

澳牛侍應「圍插」無禮客人引起共鳴!網民分享幫襯攻略
澳牛侍應「圍插」無禮客人,被笑說是「有聲 post」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少網民見到都頗有共鳴,笑說這是「有聲 post」,又留言分享「澳牛」經歷,指出「澳牛」侍應其實都是「暖男」、「真漢子」。例如有網民表示「澳牛哥哥見我一個大肚婆去即時幫我安排位置唔洗我排隊;想叫凍鮮奶時哥哥竟然唔比,話大肚婆唔好飲凍野,幫我整熱佢」、「我去過幾十次都見到他們很有禮貎,好勤力,還有他們特別照顧女士和年幼小孩」、「台灣朋友睇唔明個餐牌我解釋比佢地聽。落單個哥哥仔仲好有耐性咁等我」、「上次我拎住幾袋野,佢都比張圓登我擺嘢」。所以不少網民大讚說「澳牛是極少數不向強國低頭的飲食業」、「澳牛真係值其他餐廳借鏡,應_則_,絕不低頭道歉」、「澳牛是最徹底落實一國兩制的地方」、「The Hong Kongest thing in the world」。

最後,更有網民無私分享多年來的幫襯心得「澳牛規則」:「一,諗好食咩(炒蛋、煎蛋、多士、麵包、通粉、意粉、牛肉、火腿、叉燒,除非你叫快餐或 MENU);二,食到咁上下先叫野飲;三,唔好䌓忙時段以為自己飲 afternoon tea 慢慢嘆(人地賣點係快靚正)」。正如網民所說「俾澳牛哥仔_的人沒有一個是無辜的」、「你話人唔好時,你自己都需要檢討下,係唔係你問題」不知道這段攻略對大家有沒有幫助?

澳牛侍應「圍插」無禮客人引起共鳴!網民分享幫襯攻略
網民分享「澳牛」侍應溫暖的一面

Source:蕭叔叔英式英文學會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