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runk 獲融資擴數據中心

| Patrick | 20-08-2018 14:29 | |
AirTrunk 獲融資擴數據中心

【e-zone 專訊】亞太區內的數據中心需要不斷提升,於 2012 年成立 AirTrunk 準備在澳洲擴充兩個數據中心,更得到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的 8,500 萬澳元融資。

AirTrunk 算是亞太區內冒起得頗快的數據中心服務商。該公司新聞稿中表示,今次擴充的數據中心將服務亞太區市場,為市場提供超大型的數據中心服務。獲得德意志銀行的 8,500 萬澳元(折約港幣 4 億 8,761 萬元)的融資,令 AirTrunk 這個項目可以上馬,這亦是澳洲當地最大的數據中心相關融資。此外, AirTrunk 創辦人 Robin Khuda 本人、高盛(Goldman Sachs)機構等都有參與投資。

Robin Khuda 在新聞稿中提到,新一輪資金令 AirTrunk 可擴充在亞太區內雲端、內容及娛樂等企業客戶市場。 AirTrunk 將使用資金擴充澳洲悉尼及墨爾本兩個數據中心,該兩個中心於去年 9 月及 11 月才先後開幕,分別可提供 90 megawatts 及 84 megawatts 的電力。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