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加廣告遭用戶批評

| Patrick | 20-08-2018 13:13 | |
Netflix 加廣告遭用戶批評

【e-zone 專訊】線上娛樂服務進一步為用戶接受的同時,巨頭如 Netflix 亦要面對增長放緩的事實。該公司嘗試在節目之間加插自家廣告測試市場,但即時引起用戶反彈。

收費內容服務用戶的要求較高理所當然, Netflix 7 月中公布的季度業績,淨利潤收入雖然按年增長 4.8 倍到 3.84 億美元,收入增4成,但仍遜於市場預期,美國市場用戶淨增長 67 萬仍不為市場所接受,股價受壓,今次傳出加播廣告的消息後,亦得到該公司證實,不過亦有解釋。

Netflix 回應海外媒體 ARS Technica 時表示,加插的廣告並不是商業廣告,而是嘗試向戶推廣自家內容及節目,廣告會在每集節目之間播出,而且用戶有權跳過,發言人強調是希望用戶更快找到喜歡的內容。

不過消息一出,已遭美國用戶批評,部分更表示會因此而棄用服務,因不希望付費卻又要看廣告內容,看來收費服務要在增長放緩後鞏固業務收入並不是易事。

Source: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