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拍片「教學」西瓜吃了一半再到 Costco 退貨

| Siu Yeung | 17-08-2018 19:24 | |
華人拍片「教學」西瓜吃了一半再到 Costco 退貨

早幾天,網絡熱傳一條影片,一名華裔女子將一系列用舊、用壞了的商品,拿到美國大型連鎖店 Costco 退貨。最近又傳出了另一條影片,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子吃了半個西瓜,表示不甜並要到 Costco 退貨,還以抖音拍下了過程,引來不少網民指責。

【科技】

【網絡熱話】

從影片可見,一名身穿黃色的男子已將西瓜吃了近半,然後以普通表示:「這個在 Costco 買的西瓜,一點都不甜。怎麼辦?」鏡頭一轉,男子便到帶同西瓜和收據到達 Costco,說要把西瓜退掉。之後職員果然肯退回 5 美元,最後拍片者表示在美國只要不滿意、不高興,很快很簡單便能退錢。

也許由於西瓜已被吃了一半,不少人都認為拍片者濫用退貨機制,並加以指責,留言包括:「唔好怪人睇唔起你地的大陸人,真係衰到無人有」、「 呢 d 行為得一個國家嘅人會做得出,仲要覺得好威」、「這不是外國人蠢,這是證明外國人做生意的道德同承諾,你們無恥的中國商人做不做到?連飲杯奶都有毒嘅」、「這種人美國也應該退貨,那來回那去,有綠卡的注銷,沒綠卡的遣返」、「美國人從來沒遇到過這種人吧,這個華人是全人類的人渣」、「蝗蟲會毀掉這個世界任何美好的事物。像教堂慈善免費食品、超市無理由退貨在蝗蟲的侵蝕下不知道還能撐多久」等。

Source:吃飽了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