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自學製逼真偽鈔!水浸蟑螂咬作舊化處理

| Siu Yeung | 17-08-2018 15:52 | |
四川男自學製逼真偽鈔!水浸蟑螂咬作舊化處理

愛模型的人大概都知道,有些人會做舊化處理,讓模型看起來更逼真。不過大概沒多少人想過,偽鈔也會作舊化處理,讓人更難分辨真假。據內地媒體報道,四川仁壽縣一名 29 歲朱姓無業男子,加入了某個 QQ 群組學習製作假鈔。為了效果更逼真,他還把假鈔讓蟑螂噬咬。

據內地媒體報道,朱某自今年 1 月起,便一直處於待業狀態。由於朱某只有高中文化,想要找一份輕鬆的工作並不容易。平時沒工作,朱某便會去網吧上網,並無意中了解到製造假鈔的方法,於是便加入了一個專門製造假鈔的 QQ 群,並在群內默默的學習。經過數個月,朱某自覺掌握了製作假鈔的關鍵技術,透過 QQ 群裏的資源,找到了提供假幣模板的賣家,並購買了打印機、印鈔紙等相關的設備和材料。

【生活情報】

【電玩遊戲】

為了讓自己製造的假鈔更像真鈔,朱某還創出了「絕招」。由於朱某租住的是一樓老舊小區,屋內潮濕悶熱,滋生了很多蟑螂。於是朱某靈機一動:「何不讓蟑螂將錢咬舊?」之後朱某便將假鈔泡水後陰乾,再堆放在地上任由蟑螂啃噬,令假鈔看起來更逼真。

四川男自學製逼真偽鈔!水浸蟑螂咬作舊化處理
真假鈔放在一起難以分辨,左邊上第二張是假鈔。

至今年 7 月,朱某將打印的第一批 20 元人民幣假鈔,以每張兩元的價格出售。據警方統計,截止案發,朱某總共製造了面值 38000 元的 20 元假鈔,並通過網路賣出了面值 1 萬元的假鈔。經警方調查後,現時朱某已被拘捕,並現場收繳了正在製造假鈔。警方表示:「這些蟑螂啃噬過的假幣和長期使用的假幣非常相似,如果光線不好,不特意分辨,根本無法識別。當我們將鈔票對著光線,便能發現紙幣上並沒有水印花卉,同時,在鈔票的編號中,朱某生產的假鈔兩個大寫字母編號中間間隔了數字,而真幣的字母編號則是連在一起的。」

Source:成都商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