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走失屋頂企足 3 日!獲救時爆粗怒罵消防員

| Siu Yeung | 16-08-2018 18:28 | |
鸚鵡走失屋頂企足 3 日!獲救時爆粗怒罵消防員

部份品種的鸚鵡很有語言天份,英國倫敦北部的愛德蒙頓,一隻叫 Jessie 的鸚鵡更懂得英語、土耳其語和希臘語 3 種語言。早前 Jessie 從主人家走失,飛到鄰居的屋頂上。Jessie 主人擔心牠受傷,最後向英國皇家愛護動物協會(RSPCA)求助,協會則通知消防處理。沒想到消防員爬上屋頂後,第一句便被對方問候:「Fxxk off(滾開)!」教消防員哭笑不得。

【網絡熱話】

【科技】

據外國媒體報道,英國一隻叫 Jessie 的走失鸚鵡,飛到鄰居屋頂待了 3 日 3 夜,Jessie 主人擔心牠受了傷,唯有透過愛護動物協會,找到消防員幫忙。鸚鵡主人向消防隊長 Chris Swallow 表示,只要向 Jessie 說「我愛你」,牠會回覆「我也愛你」,希望藉此讓 Jessie 冷靜,有助救援。

消防員爬上屋頂後,依從方法,跟 Jessie 說「我愛你」,沒想到 Jessie 竟然爆粗,叫消防員「滾開」,然後再飛到另一個屋頂,再飛到樹上。雖然拯救行動不成功,但 Jessie 最後成功返家,亦沒有受傷。鸚鵡主還拍了一條講「謝謝」的影片,傳給消防員。

Source:London Fire Brigad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