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 李陸 | 14-08-2018 19:13 | |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全無線耳機 True Wireless 耳機由於要在小巧機身加入電池,耳機體積往往受到限制。如何在美觀、體積和音色上取得平衡呢?以下嚴選了 5 款適合女生使用的耳機。

1. 米老鼠爬上身  Sony WF-SP700N

若果你是 Disney 米奇老鼠、米尼老鼠、小熊維尼、小豬的粉絲,近來又想買對新耳機,而且又打算到日本旅行就要留意了!最近日本 Sony 店推出將以上卡通人物圖案打印到 Sony WF-SP700N耳機的服務,每次收費 2500 日圓。

Sony WF-SP700N 機身備有粉紅、熒光黃、黑及白等四種顏色,耳機導管端更可因應用戶需要,自行加入隨機附送的高柔軟度耳翼,讓運動時耳機能緊貼耳窩,跑跳及訓練體能時均可穩固戴在耳上。連接《Headphones Connect》程式後,耳機可調校 Extra Bass 低頻增強模式、EQ 音效模式、主動式降噪效能及自定開關聆聽環境聲模式,甚至可自行設定「快速音效設定」功能,讓用戶訂好的音效模式及降噪效果,也可藉耳機功能鍵開關。

單元:6mm 單元
藍牙:Ver 4.1、NFC、A2DP、AVRCP、HFP、HSP
使用時間:3 小時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日本 Sony 店推出將卡通人物圖案打印到 Sony WF-SP700N 耳機的服務,每次收費 2500 日圓

2. 發光吉蒂貓 THECOOPIDEA Beans x Hello Kitty Lifestyle

本地品牌  Thecoopidea 最新推出的全無線耳機 Beans,卻在外形設計花上心思,與著名的日本卡通人物 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 品牌聯乘,推出首款 Hello Kitty 造形的全無線耳機。

機面及隨機附送的外置充電盒上均印上 Hello Kitty 卡通圖案,以粉藍及橙色配襯,甚至日系可愛風的色彩配搭。至於功能方面,機身只有 4.8g(每邊耳機),佩戴輕巧貼耳,較短及細小聲音輸出導管設計,更是特別為亞洲人士設計,讓聲音輸出更直接及符合人體耳道形狀;機殼內設有 5.5mm 單元,能輸出響亮及清晰的聲音。另外,耳機機身頂部設有功能按鈕,可作為控制音量、接聽來電、音樂選曲等功能。機身更支援 IPX4 防水級別認證,讓用戶能在雨天或運動時均能適用。

單元:5.5mm 單元
藍牙:Ver 4.1 HSP/HFP/A2DP/AVRCP
使用時間:3.5 小時
售價:$69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THECOOPIDEA Beans x Hello Kitty Lifestyle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THECOOPIDEA Beans 在充電時會發出藍光。

3. 近磁場感應 Earin M2

瑞典 Earin 是較早推出的全無線耳機的品牌,作為第二代型號 M2,耳機體積較以往型號更細小輕巧。的式耳機內置了動鐵單元,M2 兩邊耳機的設計一模一樣,耳機會自動因應用戶佩戴在哪一邊而輸出相對的聲道,使用甚為方便。

連接方面,一對耳機採用改良版的近磁場感應 MiGlo NFMI 技術連接。跟智能手機連接則使用藍牙技術,並支援藍牙低延遲(aptx Low Latency)規格,聽歌、睇片或打機時聲音皆不會出現不同步的問題。

單元:Knowles 動鐵單元
藍牙:aptx Low Latency
使用時間︰4 小時
售價:$1,998
查詢:LRT(2891 2819)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Earin M2 使用 NFMI 近場磁感技術無線連接左右耳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4. 潮戴十色  Crazybaby Air NANO

美國新創人工智能音響品牌 Crazybaby,新推首款全無綫耳機 Air by Crazybaby(NANO),的式小巧的機殼更配上今期流行的 10 種艷麗色彩,讓用戶展現個人風格。Air by Crazybaby(NANO)外置充電盒採用圓柱形的膠囊設計,推開充電盒中央左右便可看到兩顆的式,只有 5g 重量的全無綫耳機。耳機採用藍牙 4.2 版本無綫連接制式,並設有 PIFA 高效能接收天綫,加強傳輸穩定度。

耳機也能對應《Crazybaby》應用程式,程式內置音樂播放器,程式內的播放器,更有預設及自行調校的 EQ 模式,讓呈現的音樂味道、動態高低更能切合用戶聆聽喜好。

單元:5.5mm 微型單元
藍牙:Bluetooth V4.2 
使用時間:2.5 - 3 小時
售價:$899
查詢:Winner Concept(2407 1118)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Crazybaby Air NANO 有十種顏色選擇。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Crazybaby Air NANO

5. 動態感應 Jabra Elite Active 65t 

丹麥專業無線通訊耳機品牌 Jabra,新推 Elite Active 65t 型號。機身體積極細小,但加入了動作感測器,配合應用程式便可為用戶量度步數,強化全無線耳機的功能。新型號機面以特殊塗層設計,讓佩戴更穩固外,也能將耳機防塵防水能力提升至 IP56 級別。

Jabra 耳機系列最強的通話功能,也在 Active 65t 身上得到承傳。耳機共設有 4 組收音咪,收音咪更可偵測外界噪音,並自動輸出相應頻率降低外界噪音,通話時對方可更清楚聽到使用者的聲音。

單元:6mm 動圈單元
藍牙:Ver 5.0
使用時間:5 小時
售價:$1,499
查詢:Jabra(3996 9624)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Jabra Elite Active 65t

嚴選 5 款!送給女生的全無線耳機
Jabra Elite Active 65t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