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印度禁售 iPhone!Apple 妥協還是告上法院?

| shiuhk | 14-08-2018 12:39 | |
傳印度禁售 iPhone!Apple 妥協還是告上法院?

垃圾訊息、來電對很多人來説都十分討厭。所以,早前印度  Telecom Regulatory Body of India(TRAI)就要求所有手機必須安裝一個能夠舉報垃圾訊息來電的 App「Do Not Disturb」。然而這個 App 有利有弊,舉報電話的同時能夠取得用戶的通話、訊息紀錄。所以,Apple 以私隱理由禁止該 App 上架於 iPhone 安裝,但卻因此導致 iPhone 被禁售?

近日,TRAI 就嚴格要求所有手機在明年 1 月前都必須安裝 Do Not Disturb「TRAI DND 2.0」App,否則就會被網路商終止服務踢出網路。雖然 Apple 曾去信要求 TRAI 重新考慮,但就遭到駁回。而即使 iOS 12 即將會内置反垃圾來電、訊息的功能,都沒有辦法達到印度方面的要求。所以照 TRAI 主席 R.S. Sharma 指出,要挑戰印度當局措施的最佳方法就是訴諸法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現時,TRAI 跟 Apple 暫時還未達成協議。所以,Apple 想繼續在印度售賣 iPhone 的話,除非是作出妥協,或是乾脆讓 iPhone 變成不能打電話的手機,否則就只有走法律途徑一條路吧。

Source:Apple Insid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