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警方】大媽搶攻銅鑼灣 勇闖時代廣場勁唱帝女花 網民:富商都敢搞

| 柔之拔 | 14-08-2018 07:28 | |
【懶理警方】大媽搶攻銅鑼灣 勇闖時代廣場勁唱帝女花 網民:富商都敢搞

旺角「殺街」後,大媽各奔前程。早前大媽黨陸續轉移陣地「佔領」尖沙咀天星碼頭表演,「尖咀大媽」弄至該區「民不聊生」;8 月 13 日昨夜更有疑似大媽黨強勢入侵銅鑼灣,直闖時代廣場地下露天廣場(有瓦遮頭區)高歌,扭大擴音器,「老銅大媽」勁唱粵曲〈帝女花〉及流行曲〈萬水千山總是情〉等逾 2 小時,嘈到拆天,時代廣場保安員屢勸離開不果,時代廣場決定報警,並向大媽黨發出警告信。據了解,即使警方介入都不能動搖大媽的表演慾,大媽繼續勁歌熱舞扎扎跳,並收取大叔打賞。

同場加映:黑衣大叔唱英文

8 月 13 日晚上約 6 時起,有疑似大媽黨突然現身進駐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露天廣場,利用擴音器高歌,包括粵曲〈帝女花〉及流行曲〈萬水千山總是情〉等。據了解,大媽黨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開壇」,疑似大媽黨黨員黑衣大叔負責 set 場,有歌諳、譜架、擴音器、喇叭、飲料等;一名身穿綠色長裙胸前有蝴蝶結的疑似大媽,於港鐵站時代廣場出口對出的「有瓦遮頭」空地上,企街演唱多首名曲,忘我陶醉、玉臂隨音樂擺動,功架十足。同場加映,黑衣大叔彈結他、獻唱英文歌曲,音量爆大,令不少途經的市民側目。

【懶理警方】大媽搶攻銅鑼灣 勇闖時代廣場勁唱帝女花 網民:富商都敢搞
同場加映,黑衣大叔彈結他、獻唱英文歌曲,音量爆大,令不少途經的市民側目。

【精選消息】

時代廣場發警告信

銅鑼灣時代廣場回應指:「作為時代廣場露天廣場的業權持有人及管理人,我們有責任確保露天廣埸的使用遵從『有關撥出私有地方供公眾使用契約』所准許的用途,並符合訂明的限制條件。」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露天廣場是街頭表演者的熱門出沒注意地點之一。倘有未經批准的表演或活動於露天廣場進行,時代廣場職員都會即時勸阻,要求相關人士停止活動及離開。

時代廣場表示:「近期未經批准的表演活動增加,對途人造成阻塞和噪音滋擾,經多次勸喻,並要求警方到場協助,但有關人仕仍未有理會,我們唯有發警告信要求他們停止活動和離開。」

【精選消息】

警方到場介入

警方指,8 月 13 日下午 4 時 56 分及 6 時 21 分,分別接到報案,指有人在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時代廣場)發出噪音。警員接報到場向一名男子發出勸喻,案件列作「噪音投訴」處理。

銅鑼灣早已失守

其實大媽殺入銅鑼灣,已非首次。早陣子旺角尚未殺街,已有大媽率先打進銅鑼灣市場試咪,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側東角道街頭獻唱,有網民戲言要港島區「上等人」感受一下大媽的厲害,詳情【按此

【精選消息】

網民:商場即刻降幾個 grade

「老銅大媽」迅即成為討論區熱門話題。LIHKG 討論區有網民指:「銅鑼灣班富商都敢搞 你估好似旺角咁無皇管咩」、「呢班新移民就真係識玩焦土」、「時代廣場咁_惡都敢攪」(文字經過處理)、「政總啦,多空地呀」、「啱啦等港島人感受下」、「再畀人趕走可以考慮去政總又或者禮賓府唱」、「西環/中環/半山/金鐘一帶應該可以吸引更多高級觀眾」、「香港最惡就係商家佬 大媽你真大膽」、「個商場即刻降幾個 grade, 唔報警就奇」。 

【懶理警方】大媽搶攻銅鑼灣 勇闖時代廣場勁唱帝女花 網民:富商都敢搞
疑似大媽日前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放肆高歌逾 2 小時,保安屢勸不果,終收警告信。

Source:hket, LIHKG討論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