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男虐殺女友小貓威迫復合!遭網民「起底」街上圍毆

| Siu Yeung | 13-08-2018 17:25 | |
瀋陽男虐殺女友小貓威迫復合!遭網民「起底」街上圍毆

男女之間吵架分手很常見,但有些人為求復合,會不擇手段。據內地媒體報道,8 月 10 日,遼寧瀋陽一名男子和交往 3 年的女友分手。男子心有不甘,竟將利用女友的寵物貓威迫復合,更用殘忍的方式虐殺了小貓,更把過程拍成影片傳給女友。之後影片在網絡流傳,男子遭網民起底,在街上突然被數人圍毆。

從影片可見,該名男子先勒住貓的脖子,接着抓住牠的腳往鍵盤上猛砸,稱:「我特地找的結實的東西,鍵盤比較結實。」貓滿臉驚恐無法出聲,隨後男子拿出一把刀,對住貓一陣狂刺,口中不斷叫囂,還得意地對著鏡頭,給女友看貓流血,說:「特意怕牠不死,我在牠肺上扎的。」最終貓躺在地上,周邊都是貓的血跡。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報道指男女雙方已交往 3 年,3 年來男友整天無所事事、遊手好閒,吃喝住宿都由女方支付,女方家人看不下去,最後終於分手。事發前一天她已經拿走了一部分東西,晚上男子喝酒後揚言要弄死貓,女友回他不要把氣出在貓身上,最後貓咪還是慘遭殺害,女方唯有報警求助。

瀋陽男虐殺女友小貓威迫復合!遭網民「起底」街上圍毆

經警方調查後,瀋陽公安局鐵西分局 11 日在微博上表示,由於 2 人曾是戀人關係,因此簽署調解協議。不過由於影片已流傳開去,事件還未告一段落。不少網民看到影片後都非常憤怒,留言:「現在可以殺貓,以後就可以殺人了!」網民亦查出男子的住址,當晚男子出外被認出,突然就被數名男女包圍毒打了一頓,打至手指骨折,之後男子在路邊低頭摀著臉,要求打人的網民賠償 2 萬元人民幣。

Source:看看新聞瀋陽鐵西公安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