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賣車最賺錢!Tesla 賣一部蝕一部

| 阿七 | 11-08-2018 00:03 | |
法拉利賣車最賺錢!Tesla 賣一部蝕一部

每家車廠的經營策略不同,賣車賺錢似乎都是天經地義,最近一份德國經濟學家的報告,便估算出每家車廠賣車的利潤。知名品牌賺大錢相信沒有人感部外,但報告指估值屢創新高的 Tesla,竟然賣一部蝕一部。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經濟學家 Ferdinand Dudenhöffe 最近發表一份針對車廠營利能力的報告,最賺錢的品牌是 Ferrari 法拉利,每賣一部可賺 80,100 美元 (約 63 萬港元),隨後的是 Porsche 保時捷,平均每部車可賺 19,750 美元 (約 15.5 萬港元),至於大家熟悉的 2B1A,即 Benz、BMW 及 Audi,利潤只有約 3,500 美元 (約 27,500 港元)。報告中又指出兩大餽錢品牌,電動車龍頭 Tesla 每賣一部便要蝕 12,800 美元 (約 10 萬港元),蝕得最勁的是英國賓利 Bentley,每部車達 19,750 美元 (約 15.5 萬港元)。報告估算的數字,包括生產、銷售及維修成本,當中 Tesla 包括免費提供充電設施的營運成本,令其每部車蝕錢數字上升。

法拉利賣車最賺錢!Tesla 賣一部蝕一部
Tesla 銷售成績不俗,卻慘情地賣一部蝕一部。

Source : Ferdinand Dudenhöff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