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學生韓國拖欠房租走人!留滿地垃圾安全套食物生蛆蟲

| Siu Yeung | 10-08-2018 19:36 | |
中國學生韓國拖欠房租走人!留滿地垃圾安全套食物生蛆蟲

留學生到外國讀書,如果不租住學校宿舍,通常都會自行找房間。據內地媒體報道,一名青島農業大學的鄒姓女學生在韓國首爾租房,之後突然失去聯絡,只留下滿地垃圾,包括用過的安全套、染了血的內褲、吃剩的食物,更恐怖是食物上還長了蛆蟲。

【生活情報】

【科技】

原本居住在這房間的中國留學生,因有事需回國半年,在 4 月初把房間稱給另一名鄒姓女學生。後來鄒姓女學生表示自己周轉不靈,一共拖欠水電及房租等費用共 1.5 萬元人民幣。原住戶的女學生歸來,打開房間馬上嚇傻,整個房間遍地都是垃圾,包括煙頭、避孕套、內衣等,而且不少傢俬都被破壞,木地板被水浸過致捲起,最後原居的留學生用了一星期打掃,清走 10 大袋垃圾。

中國學生韓國拖欠房租走人!留滿地垃圾安全套食物生蛆蟲

不過這名惡劣租客,竟然留下了學生證,原來她是青島農業大學 2016 年級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之後出租者嘗試聯絡鄒姓女生時,卻被封鎖至黑名單。原居的學生沒有辦法,唯有在微博訴說事件,希望得網民幫忙。網民都紛紛指責鄒姓女生,表示:「給中國人丟臉」、「果然都是自己人坑自己人最多」、「女人髒起來比男人還可怕」。最後事情愈釀愈大,鄒姓女生受不了輿輪壓力,終於肯跟原租者聯絡,償還 1.5 萬元人民幣。

Source:查查和茶茶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