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壞電腦排長龍 港媽自爆扮大肚優先「安檢」捱批

| Siu Yeung | 10-08-2018 15:32 | |
關西機場壞電腦排長龍 港媽自爆扮大肚優先「安檢」捱批

大家出外旅遊工幹,試過安檢時大排長龍嗎?稍早前,一名港媽在 facebook 表示,在日本關西機場遇上電腦故障,安檢需改為人手操作,目測人龍多達 2,000 至 3,000 人,於是「扮大肚」獲得優先安檢。該名港媽的做法,迅速被不少網民截圖批評,認為是「港蝗」行為,而港媽亦疑似要刪除帳戶避走。

稍早前,一名港媽發帖表示,至當日帶同女兒到日本,在關西機場卻遇上電腦故障,安檢要大排長龍。為了盡快完成安檢,她指:「我當然用女人最好嘅一個招數,扮大肚攞 priority pass!又畀我過到骨。」之後地勤人員以英文問港媽懷孕多久,她回覆 3 個月。之後地勤人員起身望一望我個肚,便批出了。港媽表示:「好彩我未減肥咋,仲有個肚腩仔凸凸哋。」

【網絡熱話】

【旅遊筍料】

最後該名港媽順利快速完成安檢,她指正常應該要等兩小時,有快證檢查仍要等 35 分鐘,又稱:「突然間覺得我肥得好可愛好有用。」同行的女兒大概聽得懂 pregnant ,還以為港媽真的懷孕,港媽笑言有排解釋。

其他網民看到這分享後,都紛紛批評港媽:「佢第日唔好問點解個女鍾意講大話」、「替那個小朋友遇上如此身教的母親感到可憐」、「有排解釋 => 個女有排學壞,恭喜恭喜」、「自己做了衰野,仲大大聲 post 出來…唉」、「最後仲要曬自己個女英文好,識 pregnant 呢個字」等。

Source:Crystal Li Yuen Ma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