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 Gensan | 10-08-2018 16:15 | |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Manfrotto 近日在港推出多款全新的三腳架及相機袋產品,三腳架包括了全新的 Befree Advanced 碳纖維旅行三腳架、Befree Live 碳纖維版、Befree GT 系列三腳架;相機袋方面則更新了 Manhantan 系列兩款新型號,並引入全新的 Noreg 北歐相機袋系列,至於 Befree 系列亦因應新型號腳架而推出全新的 Advanced 系列。

Befree 三腳架系列

全新的 Befree Advanced 碳纖維旅行三腳架套裝,以過往的 Befree Advanced 鋁合金旅行三腳架套裝為設計基礎,設有 M-Lock 扭鎖、新一代的角度選擇器,以及具備三個獨立控制功能(獨立平移鎖、球形雲台鎖及阻尼控制)的 MH494-BH 球型雲台。除此之外,Befree Advanced 碳纖維旅行三腳架套裝,更採用了新一代的碳纖維腳管,使得三腳架自身重量僅為 1.25kg,但承重能力卻高達 8kg 之強。

Befree GT 屬於全新的三腳架系列,GT 即是賽車迷熟悉的 Gran Turismo,意大利文解作「偉大的旅行」,定位上以專業旅遊攝影師為目標。此系列跟 Advanced 系列一樣,同樣提供鋁合金及碳纖維系列可供選擇,但 Befree GT 系列的尺寸更大,全開角度可達 160cm 以上,折合長度卻只有 43cm。由於其腳管更粗,最高承重能力更高達 10kg,較 Advanced 系列的 8kg 更強。Befree GT 系列三腳架的球型雲台為 MH496-BH(Befree Advanced 三腳架附送的亦是這個型號),設有獨立平移鎖、球形雲台鎖及阻尼控制。

Befree Live 攝錄三腳架系列的更新,主要是針對過往同系列未能快速開合及較為笨重的問題,故特別推出主打輕巧的 Befree Live Carbon 碳纖維三腳架及 Befree Live Twist 鋁合金扭鎖三腳架。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Befree Live Carbon 碳纖維反摺式攝錄三腳架套裝($2,180)、Befree Live Twist 鋁合金反摺式攝錄三腳架套裝($2,180)、Befree GT 碳纖維旅行三腳架套裝($2,180)、Befree GT 鋁合金旅行三腳架套裝($3,380)、Befree Advanced 碳纖維旅行三腳架套裝($2,980)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200PL-PRO 球型雲台套裝附送 RC2 Arca 兩用快拆板($250)。

Noreg 北歐風格相機袋系列

全新的 Noreg 系列以北歐風格作定位,Noreg 一字正是 Norway 的新挪威語。相機袋分為Noreg 相機背囊 30 及 Noreg 相機郵差袋 30 兩個款式,「三合一模組設計」是 Noreg 系列的最大特色,簡單來說就是相機袋附送的筆記簿電腦隔層及相機內膽,均可以獨立拆出並使用,相機內膽更備有肩帶可以變身為單肩袋使用。兩款相機袋均針對無反相機用家為主,最多約可容納一部機身及兩支標準尺寸鏡頭,並可收納 15 吋筆記簿電腦及 9.7 吋平板電腦。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Noreg 相機背囊 30($1,780)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Noreg 相機郵差袋 30($1,480)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Noreg 相機袋系列獨有的「三合一模組設計」。

Manhattan 都市風格相機袋系列

Manhattan 多用途相機袋推出兩款新型號相機袋。Manhattan Mover 30 背囊可收納一部無反相機連一支標準鏡頭及三支備用鏡頭,當中包括一支 70-200mm F4 鏡頭。至於相機上半部分的空間,則可收納另一部無反相機連一支標準鏡頭及一支備用鏡頭,此空間亦可改為收納 DJI Mavic Pro 航拍機連兩枚電池。至於另一款 Manhattan Speedy 30 斜孭袋,則可收納一部中階 DSLR 或無反相機連標準變焦鏡頭,以及三支備用鏡頭,當中包括一支 70-200mm F2.8 鏡頭。兩款相機袋的袋身,均設有 14 吋筆記簿電腦及 9.7 吋平板電腦的隔層。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Manhattan Mover 30 背囊($1,380)、Manhattan Speedy 30 斜孭袋($1,120)

Befree Advanced 相機背囊

Befree Advanced 相機背囊的間隔可分為三個部分,分別用作收納攝影器材、私人物件及 Befree 三腳架。攝影器材間隔採用後開式設計,開口位較過往型號更大,可以直接放入一部 DSLR 連 70-200mm F2.8 鏡頭,以及另外六支備用鏡頭。私人物件間隔可用作收納其他拍攝配件或電腦配件等小型物件,另外亦設有 14 吋筆記簿電腦及 9.7 吋平板電腦的隔層。至於 Befree 三腳架間隔則位於袋側,最大可放入一支 Befree GT 或相等尺寸的腳架。

Manfrotto 2018 全新腳架及相機袋系列
Befree Advanced 系列相機背囊($1,430)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