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逆線上觀塘繞道 網民:巴士牌有得淘寶?

| Siu Yeung | 09-08-2018 17:26 | |
九巴逆線上觀塘繞道 網民:巴士牌有得淘寶?

在香港逆線行車的情況不算多,就算有通常都是私家車。今次網民車 Cam 拍到的「奇景」,竟然是九巴在觀塘繞道逆線行車。今日在 facebook 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等多個群組,都熱傳一條影片,一輛汽車沿觀塘繞道中線行駛,西行往九龍灣方向,駛近九龍貨倉時,卻看到左邊線有一輛九巴突然逆線出現。消息指九巴已暫時停止涉事車長的駕駛職務。

據網上流傳的影片,事發於星期四(9日)早上約 5 時 15 分左右。拍下影片的司機看到一輛九巴道線出現時,連同乘客紛紛驚呼,甚至爆粗:「乜 X 嘢,你傻架?……嘩!巴士佬掉頭呀,觀塘繞道!嘩,X 你老母。」另外「下集」則是後車 cam 片,涉事九巴停在原位,疑似想左轉調頭。司機上傳影片後表示,以為「係眼花,定係發緊夢」,沒想過會見到巴士逆線行駛。

【網絡熱話】

【玩具模型】

之後有人表示,有人看到 4 名警察截停該九巴,並指車長知道錯線,看見路上車輛不多,打算一直駛往油塘。至於九巴方面則表示已就事件即時進行內部調查,並暫時停止涉事車長的駕駛職務。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紛紛留言諷刺:「有得淘埋巴士牌?」、「九巴技術日日進步」、「唔通巴膠成功偷車嚟揸?」、「這是正式錄用的巴士司機嗎?」、「遲啲可能會見到港鐵都逆線」等。

Source: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