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灣阿里山中伏住恐怖「霉房」!網民:慘過住鬼屋

| shiuhk | 09-08-2018 16:11 | |
遊台灣阿里山中伏住恐怖「霉房」!網民:慘過住鬼屋

去旅遊其實並不簡單,除非打算用錢解決所有問題,否則要揀一家合理的航空公司、合理的旅館,其實需要預先做很多功課,再加上一點幸運。而近日就有網民分享自己到台灣阿里山住旅店的中伏經驗!

台灣網民在 Facebook「爆料公社」出帖,表示自己跟家人 6 月到阿里山玩,入住了一間每晚 1,200 新台幣(約 HK $308)的旅店,結果發現整間房都充滿「霉」味甚至會漏水。恐怖的是,無論是地板、窗戶還是牆紙都明顯出現了黑色的霉菌,坐在地下都會弄濕衫褲。向旅店投訴後,對方終於找來一部抽濕機,然而他們要自行清洗抽濕機濾網才勉強能夠使用,但還是有一陣難聞的霉味。在回到車上睡覺還是繼續睡「霉房」的掙扎下,最後勉強睡了一晚。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友將房間内的「慘況」放出來後,不少網民都感嘆「差成這樣還拿出來租?」、「似廢墟」、「我寧願睡在車上」、「慘過住鬼屋啊」、「這種品質還有人說不要太苛求?」、「應該看到就會掉頭吧」;但亦有網民嘲說「只拿的出1200(新台幣)又想住 5 星級對吧」、「1200(新台幣)你想要求什麼?」所以說事先在網上查清楚才租旅店,事後就不用後悔中伏了吧!

遊台灣阿里山中伏住恐怖「霉房」!網民:慘過住鬼屋
霉房讓人感覺殘舊、衛生差,有種「鬼屋」的感覺

Source:爆料公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