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殺入天星碼頭載歌載舞?學生聯盟周末發起「光復」活動

| shiuhk | 09-08-2018 12:47 | |
大媽殺入天星碼頭載歌載舞?學生聯盟周末發起「光復」活動

自從旺角西洋菜街「殺街」之後,不少在旺角街頭唱歌跳舞的大媽大叔就轉移陣地,去到尖沙咀天星碼頭繼續開檔表演。然而,不少人依然認爲他們製造噪音十分擾民,所以近日網上出現了不少民間研究「干擾大媽唱歌」的討論帖文,如十分好笑的大光燈、鬥跳、破地獄等。不過學生獨立聯盟就比較實際,直接在今個周末發起「光復天星碼頭」行動!

學生獨立聯盟(Students Independence Union)在 Facebook 專頁宣佈在 8 月 11 日(星期六)發起「光復天星碼頭」行動,更指出「如果中國人不懂香港法例,作為香港的主人就必須向他們進行公民教育。」現時專頁還沒有公佈確實時間地點、集合方法等,但已經得到不少「Like」以及支持的留言。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有網民留言,說「大力支持」、「香港人自己救」、「作為一個香港人,你必須要撑」、「再唔做啲嘢真係會遍地開花」;但亦有網民不贊成此做法,指出「停一停諗一諗,其實也有香港的表演者」、「他們也是有他們人權去表演」、「唔好玩得過激」、「講真唔睇好」;亦有網民事不關己表示「今期花生期指上漲」、「食花生等睇人生精彩」、「你估大媽背後冇人?有好戲睇!」大家又睇好今次活動嗎?

大媽殺入天星碼頭載歌載舞?學生聯盟周末發起「光復」活動
學生獨立聯盟在 8 月 11 日(星期六)發起「光復天星碼頭」行動

Source:學生獨立聯盟 - Students Independence Union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