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中槍】為了美肌尖下巴 姚明慘被 P 圖變馬雲

| Siu Yeung | 08-08-2018 18:15 | |
【躺著也中槍】為了美肌尖下巴 姚明慘被 P 圖變馬雲

現時各式各樣的修圖軟件十分盛行,而且大部分都簡單易用,不少女網民都先將自拍照 P 好,才上載到社交網站。日前,中國內地便熱傳了兩張相片,一名女網民似乎想跟後面的姚明廣告牌合照,可是拍出來後,似乎不夠稱心,便再 P 圖加工。最後雖然變成皮膚白皙又有尖下巴的美女,但背後的姚明卻嚴重變形,有網民笑指「把姚明 P 成馬雲」。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日前微博用戶「小板娘萌太奇」分享了兩張相片,一名女網民自拍了一張相片後,似乎不太滿意,於是再拍下張,然後再 P 圖。結果自己變成皮膚白皙又有瓜子臉的美女,可是背後的姚明,卻「躺著也中槍」。估計原因是要修尖下巴,作為背景的姚明因此被扭曲,看起來還跟馬雲有幾分相似。

【躺著也中槍】為了美肌尖下巴 姚明慘被 P 圖變馬雲
網民笑指姚明被 P 成馬雲。

樓主表示:「沒有美顏,這個世界可能要炸了。」至於網民方面幾乎都笑翻,留言包括:「哈哈,做廣告也中槍」、「原本的那張很漂亮啊,修了反而不好看」、「你有問過姚明的心情嗎」、「地板都變白」等。另外有眼利的網友,指該名女網友是大陸某直播平台的簽約主播,本身長相不差,其實不用 P 圖 P 得太過份。

Source:小板娘萌太奇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