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私有化言論推高 Tesla 股價

| Patrick | 08-08-2018 15:37 | |
Elon Musk 私有化言論推高 Tesla 股價

【e-zone 專訊】Tesla 執行長(CEO)Elon Musk 經常語出驚人,他在 Twitter 發言指有意私有化 Tesla ,並指公司每股價值升是 420 美元,比市場價格高出約 80 美元,隨即令股價急升。不過,若發放失實消息,身為上市公司 CEO 的他或會惹官非。

Tesla 於美國時間 7 日停牌,停牌前股價漲近 7% ,消息指,停牌原因正是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的私有化發言。外電指出, Tesla 在買賣中途停牌,股價曾升至 367.25 美元,收市時更是 379.57 美元,升近 1 成,而若 Elon Musk 的私有化定價 420 美元落實,更是比停牌前有超過 12.5% 的溢價。

Elon Musk 在 Twitter 轉發向員工發出的文章,指私有化的考慮仍未落實,但原因是想公司運作更暢順,而上市公司面對的是股價壓力及季度表現等等。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