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獨角獸】KLOOK 獲 2 億美元 D 輪融資

| 鍾案平 | 07-08-2018 17:19 | |
【香港獨角獸】KLOOK 獲 2 億美元 D 輪融資

【e-zone 專訊】香港旅遊行程預訂平台 KLOOK(客路)宣布獲得 2 億美元的 D 輪融資,參與融資的投資者包含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經緯創投(MatrixPartners)、高盛(Goldman Sachs)等,KLOOK 成立 4 年累計融資金額達 3 億美元。

KLOOK 於 2014 年 5 月由林照圍、王志豪和熊小康在香港創辦,2015 年 6 月獲 A 輪融資 500 萬美元,2017 年 3 月獲 B 輪融資 3,000 萬美元,同年 10 月獲 C 輪融資近 6,000 萬美元,令成立累計融資總額 3 億美元,是融資金額最高旅遊類初創企業。KLOOK 總部設於香港,D 輪融資後打算在美國設立辦公室,以便擴展歐美市場。據悉,KLOOK 預計今年全球銷售額可望升至 10 億美元。王志豪向傳媒表示公司未有計劃上市。

KKday 夥阿里巴巴攻大陸

至於同為旅遊行程預訂平台、也是同年在台灣成立的 KKday,則上月獲阿里巴巴台灣創業者基金投資,並夥同阿里巴巴旗下的旅遊平台「飛豬」,打入中國大陸市場。

Source:ezone.hk、綜合外電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