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車都有 Uber?40 港元享受復古代步

| Siu Yeung | 07-08-2018 18:04 | |
馬車都有 Uber?40 港元享受復古代步

大家平時會用 UBER 的電召汽車服務嗎?如果汽車變成馬車,大概會是一件新奇好玩的事吧?美國密西根州一位名叫 Timothy Hochstedler 的男子,便開了一間名為 Amish Uber 的公司,其實跟你我認識的 UBER 沒有關係,只是為馬車重新包裝。

【旅遊筍料】

【生活情報】

據外國媒體報道,Timothy 看到近年 UBER 相當火熱,便想到自己的馬車也可以是「UBER」,可將客人送到密西根州任何地方。事實上,這架馬車 UBER 只是一個包裝,不能用 App 預訂,乘客只能在看見馬車時才能乘搭,不過費用並不昂貴,每程車只收費 5 美元(約 40 港元)。

馬車都有 Uber?40 港元享受復古代步
美國男子 Timothy Hochstedler 成立了 Amish Uber 的公司,將馬車重新包裝。

Timothy 表示 Amish Uber 提供外送服務,亦可以併座。據說,當地居民都喜歡 Amish Uber,因為好些地區,其實沒有 UBER 服務,馬車可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Source:CBS Phill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