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乾冰放車尾廂誤殺母親!處理乾冰要小心

| shiuhk | 06-08-2018 14:23 | |
外賣員乾冰放車尾廂誤殺母親!處理乾冰要小心

在香港,於車廂内因二氧化碳窒息的意外比較少見。然而外國地方比較大,去很多地方都需要駕車前往且車程很長,所以類似的意外時有發生。近日美國就發生了一單由乾冰引致的慘劇,事主因爲一時遺忘最終斷送了母親的性命!

事發地點在美國 Pierce County,一名任職雪糕外賣員的男子將 4 箱乾冰放在車尾箱内,其後卻忘了拿走。當日晚上,妻子將車駛走打算去接母親回家,隨後失去聯絡。結果,男子在 5 小時後於附近街區找到汽車,車上的妻子及母親均昏迷。經過搶救後,男子的母親死亡,而妻子即陷入危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據報道,乾冰本身是固態的二氧化碳。若放在密閉的車廂内,二氧化碳增加、空氣中的氧氣含量亦會由 21% 開始下跌,當跌至 6% 就會高機率致死。當地警方認爲事件為意外,估計是當地氣溫炎熱令乾冰透過冷卻器溢散,而事主的汽車較新密閉性佳導致悲劇發生。其實,全球各地都發生過乾冰導致的窒息意外,如果大家需要用汽車來運送乾冰,一定要注意好通風,避免意外發生。

Source:Washington Po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