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 正式版或快將推出 哪些手機可升級?

| Morris | 03-08-2018 19:23 | |
Android P 正式版或快將推出 哪些手機可升級?

Google 早於 5 月初的 Google I/O 上發佈新一代 Android P 系統,在 A.I. 的基礎上提升新一代作業系統的學習與適應功能,提供更佳的續航力及更方便的操作體驗,而推出多次測試版更新後,近日終於有正式版推出的消息!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Google 於 5 月初發佈 Android P 後,馬上就推出了測試版供用家下載試用,現時測試版已經去到第五代,雖然 Google 並未有公佈正式版的推出日期,不過估計推出日子已經相當接近,近日,著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就在 Twitter 上爆料指 Android P 正式版將於 8 月 20 日推出,而去年的 Android O 正式版的就是於約紐時間 8 月 21 日配上日全蝕發佈,所以這次的可信性十分高。

Google 直至現時仍未公佈 Android P 的正式名稱,會否如傳聞一樣稱作「Pistachio」開心果呢?也是不少人關注的一項內容。另外,更多人關心的就是有什麼手機可以獲得更新,預計會與測試版一樣,除了 Pixel 系列手機以外,Nokia 7 Plus、Sony Xperia XZ2、小米 MIX 2S、Vivo X21、One Plus 6 都可獲得更新,而最近推出的 Android One 手機 Nokia 6.1 Plus 和小米 A2 也有很大機會搶先得到更新。

Source:9to5Google.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