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i 推應援朱古力 為日本水災籌款

| Ching | 02-08-2018 23:23 | |
KitKai 推應援朱古力  為日本水災籌款

日本上月連日豪雨造成過百居民死亡及失踪,不少道路被水淹沒、居民被活埋,災情嚴重。最近,日本更受熱浪的來襲,令救援工作難以進行,禍不單行。KitKat 作為日本著名的朱古力品牌,決定推出特別版朱古力,為災區的市民籌款,為救災行動出一分力。

事實上,KitKat 過往也曾推出「應援朱古力」,為日本發生的重災籌款。就好像兩年前的熊本大地震,KitKai 當時亦推出了限量版的「熊本茶味 KitKat」,為災民籌款,幫助災區重建。這次豪雨災情,KitKat 決定在 10 月 9 日在全國發售應援朱古力。應援朱古力為紅葉饅頭味,是日本廣島縣最有名的手信,味道甜甜的,有點像蜂蜜蛋糕,只限廣島發售。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KitKai 推應援朱古力  為日本水災籌款
KitKai 曾推出「熊本茶味 KitKat」為熊本大地震應援。

 

KitKai 推應援朱古力  為日本水災籌款
葉饅頭為廣島縣著名的手信。

廣島縣為是次豪雨災難最嚴重的災區,在泥石流的衝擊下,大批居民失踪及死亡;又因為廣島縣的居民以老人居多,重建速度緩慢。故此 KitKat 亦選擇該地著名手信紅葉饅頭作限量的應援朱古力。

Source:Kit Ka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