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顧客負評威迫外賣員陪睡 霸氣老闆親自登門怒罵

| Siu Yeung | 02-08-2018 15:40 | |
男顧客負評威迫外賣員陪睡  霸氣老闆親自登門怒罵

在中國內地網評可說十分重要,無論是賣商品,還是提供服務,員工都希望獲得 5 星評價,要是得到了 1 星,很有可能影響生意。日前在江西南昌,一名男顧客在訂餐後,竟然不斷以短訊性騷擾外賣員,更威脅「過來陪睡一晚,否則就給五星差評」。餐廳老闆得知後非常生氣,帶著其他員工一起「陪這名客人」,拍下影片怒罵該名顧客變態。

日前,微博用戶「元寶寶愛吃肉肉」上載了一條影片,指在江西南昌,一名男顧客點餐叫外賣,之後以短訊性騷擾送餐小哥。男顧客表示會給 200 元人民幣,要求外賣員陪自己睡,否則就要給送餐員差評!於是老闆親自上門送服務,並拍下這條影片。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從影片可見,老闆先是譏諷男客人:「你不是喜歡這個爆菊花嗎?4 個兄弟隨便你挑,你只要說喜歡哪一個,我們一定把他留下」、「套子,誰去買套子。」男顧客看到這個情況,只能多次要求:「你們走吧。」老闆隨即連番怒斥:「你是變態吧!」、「外賣員好欺負是吧!賺你幾塊錢啊!至於這樣嗎?裝什麼逼啊你,什麼差評啊!有種你給啊!我怕你啊!拿差評威脅誰啊!」、「你以為 200 塊很值錢啊,你什麼東西」,男顧客唯有任由辱怒不作回應。

至於網民方面,大部份人都認為男顧客有問題:「你是 GAY 沒關係,但是這麼欺負外賣小哥就不對了」、「我不反對同性戀,但同性戀騷擾別人就不對了」、「這老板做的一點毛病沒有,很霸氣」等,不過也有人認為:「你們這樣曝光人家毀人前途好嗎!只是發個短信又沒摸到。」

Source:元寶寶愛吃肉肉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