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HU80KA 桶形投影機插天線睇數碼電視

| 萊爾 | 31-07-2018 15:09 | |
LG HU80KA 桶形投影機插天線睇數碼電視

LG HU80KA 投影機內置電視調諧器,莫非預期屏幕電視機會在市場消失?LG HU80KA 擁有嶄新的設計元素,看來像空氣淨化機,其實它是可隨意擺放位置的鐳射光源投影機,亮度高達 2500 流明,適合在室光環境下使用。如此的亮度,令它足以在昏暗的環境下投影 150 吋大的 4K 畫面。而且,它也支援最新的 HDR10 高動態範圍視訊技術,令對比度和顏色都有更理想表現。

LG HU80KA 內置 WEB OS 智能電視系統,支援播放 Netflix、YouTube 等大熱平台;並設有 Wi-Fi 技術,可輸出智能電話的影像到投影機。這型號的美國版本除了 HDMI 端子、USB 端子、RJ45 網絡連接埠,更內置了數碼電視調諧器,果真是為了取代電視機而來。現時在美國 LG 網頁銷售中,定價位 $2799 美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米也有激光投影機

無獨有偶,小米激光投影機也是以取代電視機作定位。小米米家鐳射投影電視,支援短投投影功能,距離牆面 15 - 50cm,便可投影達 80 至 150 吋的觀影畫面。投影電視採用全新 APLD 3.0 高級鐳射螢光顯示技術,亮度達 5000 流明;對比度亦達 3000:1,色彩使用創新的五段式色輪,達到 NTSC 85% 色域,近距離觀看有如大電視般畫面效果。在官方網站的售價為 $9999 人民幣。

LG HU80KA 桶形投影機插天線睇數碼電視
小米米家投影機。

新型投影機睡房也適用

中階價位的投影機近年少有新型號出台,因為當 70 吋的水貨 LED 電視機才售 $17000 多元,又有誰會再花思去將一部差不多兩萬元的投影機安裝到天花上關燈看電視呢?因此近年投影機的設計元素也在改變,不再標榜遠距離定點投影的畫質,而是以高亮度短距離投影為銷售點,再配合 Laser 光源技術,從此便可以開燈看投影機了!因此這類型投影機也適合放置於睡房或書房,提供娛樂之餘又不佔地方。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