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火輪」充電爆炸影片爆光!網民:中國製係會爆炸

| shiuhk | 31-07-2018 12:20 | |
「風火輪」充電爆炸影片爆光!網民:中國製係會爆炸

「中國的會爆炸」,這句出自成龍口中的金句大家都經常會提起。而近日又有一個好例子。近日網傳了一條「爆炸」片,不過主角就不是尿袋,而是俗稱為「風火輪」的電動滑板車!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巴士的事討論區」轉發一條影片,可以見到片中影著一個大廳,中央有一部「風火輪」電動滑板車正在充電。突然,「風火輪」發出一聲巨響並冒煙,屋主雖然立即走去拔電制,但「風火輪」已經開始著火,屋主惟有帶著小朋友跟狗狗逃生。恐怖的是,「風火輪」由冒出濃煙火光到變成一個大火球,過程只是用了 15 秒。如果屋主正在睡覺,隨時會反應不過來無法逃走。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民看到紛紛笑說「真風『火』輪」、「中國制造嘅會爆炸」、「真㗎,會爆㗎」、「祖國產品,揚威國際」、「大陸野係咁㗎啦」、「不意外」、「成龍金句是對的」。

惟暫時不知道影片來源,所以並不知道「風火輪」的品牌以及起火原因,但不少網民就猜測事發地點是中國内地,畢竟「風火輪」在香港並不能合法遊玩。只可以說,買這類產品的話真的要小心呢。

「風火輪」充電爆炸影片爆光!網民:中國製係會爆炸
風火輪由冒煙到爆炸,整個過程只是用了 15 秒!

Source:巴士的事討論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